seven

粉雪(1)


撒贝宁一直觉得自己特别熊孩子,他从幼儿园熊孩子到现在,什么样的熊孩子不得败在自己手下啊,直到遇到孙杨,自己好像熊孩子到头了呢。
为啥能败在孙杨手下?因为孙杨不按套路出牌啊!果然是一代更比一代强啊!毕竟他是90后的小孩儿嘛!
所以录节目的时候撒贝宁被孙杨从水里扛起来转了几圈又毫不留情的扔回水里也没生气,还挺好玩!可孙杨你也不能玩起来没完是不!能给我这个70后一点面子吗?调试灯光的时候孙杨裹着浴袍晃悠悠的过来说撒老师,刚才我手劲大了,给您扔水线上了,没事儿吧?
哟你看看,这熊孩子还挺会说话。撒贝宁说没事,那你一会儿让我推进去一次。
好啊。
孙杨只是说说而已,重新开录,撒贝宁卯足劲儿去推孙杨,让孙杨一个锁喉就扣怀里了。
我——命——休———矣——撒贝宁埋在孙杨怀里完全动弹不得。
节目录完后,大家合影留念,孙杨又乖乖哒说撒老师有空来找我玩儿呗。
撒贝宁摆摆手,我怕了你了怕了你了。
孙杨热情的拥抱着撒贝宁,哎哟撒老师不要这样嘛!
撒贝宁两个胳膊在空中挣扎着,我要这样我就要这样!
孙杨搂的更紧,是这样嘛是这样嘛?
撒贝宁彻底无语,几年前采访过孙杨不是这样啊,这样的本性好口怕!
节目播出的时候孙杨在微信里和撒贝宁说这次玩的真开心吖!
撒贝宁回:你是说玩我玩的很开心嘛!
嘿嘿嘿,孙杨发来一个多啦a梦倒地捧腹大笑。
撒贝宁回台里还被同事取笑怎么样恶人自有恶人磨,你遇到孙杨你就服吧!
撒贝宁说今年可是奥运年,我那是哄孩子开心!
孙杨没事儿就给撒贝宁分享个笑话,撒贝宁说你在澳洲很寂寞吗?
我一直很寂寞啊,孙杨回复的很快,我又没有女朋友,连男朋友也没有。
撒贝宁说可是你有绯闻男朋友啊。

孙杨看着手机,哈哈哈几个字到底还是没有发出去。打开房门喊师弟过来一起玩游戏。
反正除了训练,唯一的娱乐就是打游戏。噢还有和撒老师臭贫。
撒老师挺好玩。说话笑点不断,脑子反应那么快,不愧是高材生。孙杨喜欢聪明人,尤其喜欢又聪明又能贫的,以前以为他特严肃呢。
如果一个人一本正经,那喜欢他的人会很累。
孙杨再回北京的时候,冬天已经过去了。他在央视录访谈节目,等待时候看到撒老师从别的房间走出来,连忙哎哟一声迎上去,撒老师晚上一起吃饭吧,我请你吃外婆家!
其实孙杨是个话唠。吃饭的时候也叭叭叭的说不停。撒贝宁安静多了,因为外婆家的菜还挺对他胃口的,他很环保的,点这么多菜不要剩啊,在酒店的小瓶装用品他也会带走的。
这顿饭吃的很开心,撒贝宁开车送孙杨回公寓,后来想起来,如果不送孙杨回家,可能也没之后的事。
交停车费的时候,有人看到孙杨就嘟囔着难道他还没考驾照之类的,孙杨装作没听见目视前方,撒贝宁按下车窗说是不是尊重一下别人,也尊重一下自己?
那人愣住还未回话,孙杨也呆了。撒贝宁把车开走,车内安静了很久,孙杨才说刚才谢谢你啊。
撒贝宁说你已经为那个错误买单了,忘掉吧。
孙杨笑着说估计谁也忘不了吧,无论有多好的成绩,案底就在那里,你台的奖啊,夸奖啊,都和我无关。但是,我真的已经放下了,我喜欢游泳,我有我的责任,我现在就是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又不是伟人,他们的要求,我已经不在乎了。
撒贝宁看着前方,莫名的有点心疼这孩子。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