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沙漏(7)

感觉才是奇妙的东西。它摸不到丢不掉,它操控着你的荷尔蒙,它让你开心难过,它有时会背离你的意志,会叛变你的决定,它有时会是你命运主宰。
朴泰桓听到孙杨咚咚咚咚的心跳声,他听的仔细,圈着他的手越发用力。
孙杨又问可以吗?
没有回答。
孙杨低头吻朴泰桓的头发,继续发问,嗯?
也……不是不可以。朴泰桓闷闷的声音传来。
烟花绚丽绽放。
但是,你可以?朴泰桓又问。
我当然!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我们一年见不了几次,你确定?
我做过两个正确的决定。一个是小时候家里想让我放弃游泳好好上学的时候,我说我要继续游泳,我要拿到冠军。还有一个是喜欢你,这么多年这个想法我就没变过。虽然你不太理我,我也知道我们总会在一起的。
别说的跟痴情种子一样昂,你女朋友你数的过来嘛?
以前是想偷偷喜欢的,后来才发现这个我控制不了。而且你太生人勿近,我怕你啊。
朴泰桓没了声音,过了好一会儿才说,那试试吧。
孙杨傻乎乎的不说话。
朴泰桓抬头看孙杨说你干嘛呢。孙杨低头看看朴泰桓,张嘴在朴泰桓肩膀上咬了一口。
我靠疼啊!你咬我干啥?
跟做梦一样,我试试是不是真的。
那你应该咬你自己啊,朴泰桓坐起来揉肩膀,你倒是聪明啊。
疼吗?孙杨深深的看着朴泰桓,眼睛亮晶晶的,修长的手指蹭蹭朴泰桓的脸颊,深情的吓住了朴泰桓,怔怔的看着孙杨。
孙杨头低下来,缓缓的贴近朴泰桓的嘴唇,时间好像过了有一万年那么长,朴泰桓心里骂他胆小鬼。
时间胶着着,终于朴泰桓抬手扣住孙杨的脖子往前,亲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