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碧波荡漾(2)

晚上训练结束,孙杨溜去三楼找鲁教练。鲁教练挺喜欢孙杨这小孩,孙杨一向对自己特别嘴甜,每次都很有礼貌。鲁教练说你小子怎么跑来了?

孙杨挠挠头发说我头发有点长了,听说您会剃头发~~嘿嘿~

鲁教练打量了一下孙杨的小平头,说你这也不长啊,等你再长长的,我帮你弄。

怎么不长啊,我都觉得训练影响我速度了。孙杨还想说服鲁教练。

鲁教练说不是我不给你弄,我昨天啊,给朴泰桓那小子推头发来着,术业有专攻啊,你看那头型让我给弄的,我昨天都怕那小子哭啊,乖啊,你这样挺好的。

孙杨悻悻的走回寝室,路上寻思着我的审美就这么异于常人嘛?

他队友窜出来说你怎么才回来,游戏机刚才被教练查房拿走了!

哦。那就拿走呗,游戏机是王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友说SB是你在玩,等着挨罚吧。

朴泰桓弄了个棒球帽戴着。这让他恢复了自信,吃饭的时候又遇到了孙杨,这家伙满是同情的看着自己。

诶西,你干啥?

朴哥,鲁教练不给我弄你这发型。

你这么幸运啊。

朴哥我真的觉得帅,你别难过啊。

朴泰桓已经不想理他了,无奈的看着天花板。就听孙杨说朴哥你脖子上还有痣呢?

你观察我这么细,你暗恋我啊?!

没,没有。

快点往前走,饿死我了。

哦哦哦,孙杨马上跟上前面的队伍,跟打菜师傅说来一份牛肉,又忍不住余光撇了旁边的朴泰桓一眼,朴泰桓盯着那些菜,眼神及其热烈,才没工夫看他。

训练了一周,得到一天的休息。队里把手机发给了队员们,孙杨挨了一顿骂也拿回了王强的游戏机。他的小女友发信息问他要不要去看电影,他想了一下,说去吧,约好了时间在门口等车的时候看到朴泰桓和队友晃晃荡荡的也过来等车。

朴哥。孙杨打招呼,笑的及其谄媚。

诶孙杨你也出去玩啊。

我,我没意思都不知道去哪儿呢。

哦,那你跟我们一起吧,大家去逛街,你去吗?

好啊好啊。孙杨和朴泰桓他们一起上了公交车。孙杨和朴泰桓只有一个位置了,朴泰桓说你坐吧,拿出耳机听歌不再说话。

孙杨坐下后,兜里的手机震了几下,他拿出来才想起自己还有约会呢。

发信息给小女友说,我去不了了,你知道朴泰桓吗?游泳特别厉害的那个,他找我和他出去一趟。

女友在那里不依不饶,孙杨说了句没电了就不再回复。

窗外的景色没什么好看的,朴泰桓一回头看孙杨傻傻的坐在那儿,便拿下一只耳机给孙杨,听吗?

听。孙杨接过耳机,耳机里传来的都是很低沉的男音。孙杨旁边的人下车了,朴泰桓坐下来,调整一个姿势打算睡一觉。

孙杨坐的笔直,看着帽子下朴泰桓慢慢的闭上眼睛睡着了。

嗓子感觉痒痒的,孙杨不太敢有大动作。朴泰桓的耳机,我居然也戴着呢,hoho~~

孙杨看着窗边前进的树木,已经抽条出新芽,迎风飘着,心情就特别好了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