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碧波荡漾(1)

头发留长一点可能会好看些。朴泰桓照着镜子左看右看,心里琢磨着要不要去理发,理发的钱可以买一堆吃的了。还是先不理吧,挡眼睛就挡眼睛喽。

泰桓,今天新生报道,不要迟到了。朴姐姐走进来提醒弟弟,下午训练你自己坐车过去吧,今天我们都没时间。

知道了。朴泰桓拿起书包,有点忐忑的出门上学。忐忑是因为小学中学都是在民族学校学习,现在高中了家人想让他多些交流,不再让他报考民中了。天知道他的普通话有多烂,虽然学业目前不是他的主要精力所在,可是,很多时间大家还是在一起的啊。

报道还是一个过场而已,下午就得去训练,然后就是封闭集训了,所以普通话不好的问题可以忽略了。

朴泰桓背着包晃悠着去训练,刚进大门,鲁教练大嗓门就飘过来,朴泰桓,你头发留那么长干什么!

我...朴泰桓原地站好,轻声说还没时间去理。

过来,过来,我给你弄。鲁教练说着,领着朴泰桓去了一个房间,拿出一个电推,弄一个报纸给朴泰桓围好。

朴泰桓的心里快要崩溃了,好在没有表现出来。他不想照镜子了,这推出来的效果一定是惊天动地的。

鲁教练一阵忙活后,非常满意,说好了你去做准备活动吧,头发留那么长是想谈恋爱嘛,训练才是第一位的!

谢谢教练。朴泰桓没精打采的走出门,遇到了保洁阿姨惊呼:泰桓啊,你在哪儿弄了一个酱块头啊!

朴泰桓哭丧着脸鲁教练给剃的。

保洁阿姨笑着说没事没事,过几天就长出来了啊。

郁闷的朴泰桓顶着酱块头走去休息室,一进屋,队友们就围观过来,七嘴八舌的说着就知道被鲁教练发现是这个结果。还有人说这回你女朋友一定会和你分手的,太丑了。

朴泰桓无力的说我没女朋友。

那头发长出来之前不会有了。队友继续损他。

我就是剃个秃头也是有人喜欢的!朴泰桓反驳回去,换好泳裤站在镜子前,看了看自己的脸,好嘛,更长了,什么仇什么怨啊鲁教练!

朴泰桓的教练和队友都是朝鲜族,他鲜少和其他省队的队员交流,因为他有时候,有的时候,注意只是有的时候,平卷舌不分,实在有损形象。

食堂里各个省队的人都在,朴泰桓去晚了一点,拿着餐盘排队。前面有人看到他,就捅了捅自己前面的队友,示意他看朴泰桓的发型。

被捅到的是孙杨,比朴泰桓小两岁,是朴泰桓在国家队的忠实粉丝。

朴哥,朴哥!孙杨叫朴泰桓,你发型好帅!

朴泰桓骂他一边去!

真的帅,谁给你弄的?

我们教练,你也想弄一个?

是啊,真挺帅的。

Si吗?朴泰桓一不注意平卷舌又不分了。

我晚上找鲁教练去~孙杨笑嘻嘻的说着,我让他给我弄一个你这样的。

朴泰桓看着比自己高半头的孙杨,心想这孩子是不是有点傻啊,山炮吧。

朴泰桓借着食堂的玻璃看了看自己,哪里tm帅了,眼睛有病还是脑子有坑啊!


评论(18)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