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心动(2)

   

孙杨觉得自己看着朴泰桓的睡脸想了很多,可是总结的时候,又都是空白,神游了吗?并没有。只是看着他的时候偶尔会想到自己小时候特别喜欢他的事。那时还没有见面的机会,可他知道,他俩会见面的,他的天赋自己明白,自己终究会走到他面前。不仅仅是看他一眼,十年下来,似乎有了更多的羁绊。

朴泰桓醒的时候没立刻起身,他瞄了一眼孙杨,孙杨也在看着他,车早就不再颠簸了,车里很安静,朴泰桓感觉到孙杨的呼吸喷在自己脸上,随即脸一热,坐直了说我居然睡的这么沉。

朴泰桓说着,动动脖子,有点不舒服。

孙杨不受控制的抬起手,大手按在朴泰桓的脖子上,说我帮你,朴泰桓僵在那里享受着孙杨的贴心服务。孙杨边按边说我队医每天都会给我做按摩的,这样会舒服。自言自语着往朴泰桓的穴位压去,朴泰桓没忍住的哼了一下,孙杨笑了,舒服吧。

朴泰桓勉强点点头,孙杨受到了鼓舞,说你放松,放松,relax!

朴泰桓强迫自己放松,奈何肌肉享受不了这种服务,身体紧绷的更厉害。

翻译解救了朴泰桓,他把车驶入高速休息站,朴泰桓说我要去洗手间。

孙杨松开手,说晚上我再给你按摩。

翻译抖了一下,打开车门去了洗手间,朴泰桓和孙杨也下了车,孙杨伸伸懒腰,一会儿我来开车吧。

朴泰桓说行啊,让翻译哥哥歇歇。

晚饭时间,他们终于到了釜山。

入住的时候朴泰桓是想一人一间,孙杨说不要那么浪费了,泰桓哥咱俩住一间吧,正好聊聊。

翻译把自己的包放在房间的时候,觉得得到了一千点的幸运。

两个大明星挤一个房间,自己却享受一间,孙杨也挺可爱的啊。

晚饭就是在酒店解决的,饭后,孙杨提议出去走走,一天都在飞机上车上过了太累。

俩人沿着酒店的马路往花园走去,翻译跟在旁边帮忙翻译长句子,短句子不用的,这俩人沟通有上帝照顾。

孙杨用心的描述着自己遇到搞笑的事,他说自己拍了类似泰桓哥以前拍过的running man。泰桓哥你知道吗,我一个名牌都没撕到,我去的时候以为自己起码得撕掉三个,可有意思了。

朴泰桓笑着看着孙杨手舞足蹈的讲,说我可是战到最后呢。

我知道呀,我看来着。孙杨又有点害羞了,可能是朴泰桓笑的太温柔了吧。

呀,冰淇淋,要吃吗?孙杨看到花园有卖冰淇淋的,很开心的问朴泰桓。

好啊。朴泰桓想走过去买,孙杨已经小跑过去用手势搞定了买回三个冰淇淋。

孙杨先是把冰淇淋递给翻译哥哥,翻译哥哥受宠若惊的接过来,孙杨又说我记得泰桓哥好像不吃这个味道的。

翻译.....

朴泰桓摸了一下鼻子,不知道他俩说了什么,看翻译哥哥今天第几次受伤的表情,这孙杨真是······

三个大男人一边走,一边吃冰淇淋。朴泰桓觉得今天自己好像有点减龄,这种事情已经很久很久没干了。可和孙杨一起这么吃着冰淇淋又觉得非常的正常。

回到房间,孙杨脱了衣服要去洗澡,朴泰桓刚打开电视就看到只穿着底裤的孙杨过来拿东西,朴泰桓的眼皮跳了几跳,住一个房间的提议真的不咋地。

孙杨的大长腿在朴泰桓眼前晃来晃去的,俩人的空间突然被压缩压缩,最后孙杨看到朴泰桓看他的视线,他就乐呵呵的说我去洗澡了啊。

哦.....

孙杨去浴室洗澡,朴泰桓摸了摸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怪怪的感觉挥之不去。电视上的搞笑节目也变的毫无笑点,朴泰桓一直换着频道看,孙杨洗好出来的时候,就看朴泰桓还在那里懒洋洋的换频道看。

孙杨围着浴巾,坐在朴泰桓身边一起看。

气氛有点微妙,这不是比赛场上的更衣室,那时候大家洗澡很多时候都不脱泳裤的。现在孙杨满身水汽的挨着自己坐着,朴泰桓觉得哪哪都不舒服。

朴泰桓希望是自己多想了。可是对于孙杨这种几年如一日的对自己超多关注,还是有点奇怪。可是孙杨这孩子好像一直这样,自己的心境开始苍老了,他才开始成长。心里年龄的代沟不知道得有多少个。

朴泰桓总觉得孙杨余光在瞄自己,他终于忍不住突地转过头,撞上孙杨没有来得及转走目光,孙杨便咧嘴笑了。

怎么了。朴泰桓问他。

孙杨摇摇头。

朴泰桓拿起浴巾,站起身来呼噜了一下孙杨的头发,我去洗澡了。

孙杨觉得自己又飘起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