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我的世界只差一个你

孙杨总是喜欢半夜摸过来朴泰桓家。倒不是夜深人静没人注意,而是下午放假,孙杨就会急匆匆奔机场,他宁可凌晨两点钻进朴泰桓的被窝,也不要第二天坐早班机去见他的爱人。毕竟,能多待一会儿是一会儿。以前孙杨总想着去朴泰桓家,打开房门,那个人在沙发上等自己睡着了之类的场景。可每次打开门都会看到朴泰桓裹着毯子吃东西看电视剧,看到自己就会满手油的和他拥抱。然后朴泰桓会说你辛苦了,嗖的爬上他的背,真的有在乎自己辛苦吗亲爱的朴泰桓先生?

国内世锦赛的选拔赛结束,孙杨直接飞去了首尔。他此刻太想念那个人,四个多月不见面,这期间发生的事,可能几天几夜也说不完。

朴泰桓的新闻发出来的时候,孙杨正是按摩结束。他在这之前没有听朴泰桓提起来过,连暗示都没有。这么大的事,不和自己说,打了无数遍电话都是关机,孙杨情绪低落,上网搜了新闻更是难过。

孙杨和工作人员说我看到她们写了关于朴泰桓的文章,我很感动。然后他又拿起一个玩偶说哎呀我好像有过这个玩偶呢。不让人家看到他红了眼眶。

他太担心他。

等朴泰桓和孙杨联系的时候,新闻的喧嚣已经告一段落。孙杨对着接通电话却不说话的朴泰桓说,我很想你啊,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你不能赶我走啊。

朴泰桓在那边笑了一下,说我知道。不想让你分心而已啊。

孙杨最难过的还是那场新发的照片,想过去抱着他,和他站在一起,或许他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这次飞机落地,又是凌晨。孙杨匆忙赶去朴泰桓家,打开门,那个人从厨房走出来说还记得路啊。

孙杨走过去抱着朴泰桓,紧紧的拥在怀里,悬了几个月的心总算放下了。

吃宵夜的时候,孙杨说你最近好像瘦的厉害呢,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

那你瘦了又是怎么回事?

孙杨听到朴泰桓关心自己,便去抓他的手,说你摸摸我啊,看我现在练的你满意不,那个,一会儿好好展示。

话里有话的样子,对的,孙杨的计划就是进屋就给朴泰桓检验的,可是朴泰桓在厨房里忙来忙去的,必须是要先吃饭的。

孙杨洗澡之后去卧室里,几个月不在一起他有点激动,朴泰桓也是有点紧张,竟然说你不是要展示训练成果吗?是展示你怎么这么黑吗?

孙杨甩掉浴袍说快来看看。里面果然是一丝不挂。

朴泰桓是想过去好好看一下他的腹部肌肉的,奈何孙杨关了灯就扑了上来。微弱的夜灯幽幽暗暗的,搭配着孙杨的低低喘息,我好想你,泰桓----

孙杨的手掌慢慢的摸下去,嘴唇却在朴泰桓的胸膛流连,朴泰桓搭着他的肩膀,又改为捧着他的脸,抬头去吻他的头发。

一切都好好的,只是孙杨在进入的时候,朴泰桓闷哼了几声,手不由的抓紧孙杨的手。

第一回合结束的时候,朴泰桓气还没喘匀,孙杨的某处又精神了,直直的戳着朴泰桓的腰。

孙杨。

嗯?

你身高不是198了吧?

对啊,快2米了。

你长个也就算了,那玩意儿也跟着长吗?

所以......孙杨压过来,是要跟你展示成果啊......

评论(14)
热度(49)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