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沙漏(前言)

你就一点都不喜欢我?

喜欢,但,你为什么,让我烦你呢?

第一次,吵架的时候他不再是沉默,他第一次在这种场合下坚定的告诉我,他还在我身边。

几分钟的静默后,我终于小声说,因为,我们是没有结果的。

那你来这里见我干什么呢?

我哭了。

如果感情能由我支配,收放自如,我不会喜欢你。

爱你,是把心交给了地狱鞭笞。后来试过恨你,无视你,欺负你,甚至背叛你,那颗心一直都没回来过。

你走之前问我,认识我是你的错误吗?

我摇头,沉默。

认识你后,我的灵魂一直在天堂翩然起舞,再也没有回来过。

所以,我们能不能,不爱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