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碧波荡漾(4)

孙杨身高已经198cm了,休假两天他去染了个黄头发,回队里被教练一顿骂又一顿骂,天天让他在水里泡着,没几天黄头发就有点褪色了,这时候,在澳洲训练的朴泰桓回了国家队集合了。

孙杨的成绩上的很快,他的目标不是金牌,不是记录,而是超过朴泰桓。在孙杨认知里超过朴泰桓那两个也就好说了。

朴泰桓回国后先去拍了广告,回队里耽搁了一天,鲁教练绷着一张脸,但是也没说什么。

朴泰桓拿了很多吃的分给队友,打过招呼后被体能教练叫过去做抖战绳。

这是一个苦差事,但是体能训练少不了它。朴泰桓做到4分钟双手波浪的时候忍不住叫了出来,他觉得自己的膀子要掉了,体能教练没有喊停,只是说加速!加速!还有30秒!

朴泰桓一头汗,光着上身也有汗掉落下来,孙杨远远看着,咧了一下嘴,教练够狠的啊。孙杨是忘了自己昨天也是这么长时间抖的。

训练的时候没有大明星,做的不好也会被教练骂的跟孙子一样,朴泰桓也不例外。

此刻鲁教练就站在岸边骂他。今天的出发教练不满意,动作教练也不满意,孙杨在隔壁泳道游一会儿听一会,再偷偷看看,朴泰桓一脸严肃,孙杨还没来得及同情他朴哥,朱教练一嗓子喊过去:孙杨!你是不是偷懒!吓得孙杨一激灵游的嗖嗖快,朱教练摇摇头,跟同事说他还跟小孩一样追星呢。

更衣室里孙杨摇摇晃晃的走去淋浴,因为他个子高,隔断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用,他看看隔壁的队友:你多久没剃毛了啊?

队友忙捂住下身:我艹这你都管!

孙杨歪歪脖子不乐意了:卧槽牙签你还捂着干啥!

你TM才是牙签呢!

那咱俩比比,来比比!孙杨说着就光着要出去找队友比比谁鸟大,刚走出来一步就看到进来淋浴的朴泰桓,孙杨光速捂住自己,朴哥!

朴泰桓拿手背拍拍孙杨胸膛,折腾什么呢?

没啥没啥。

朴泰桓走到孙杨对面,唰的拉上帘子,开始冲澡。

孙杨也没了比鸟儿的兴致,和队友吐吐舌头也安静了。

孙杨住在朴泰桓隔壁楼上,孙杨站在阳台上打算给女朋友打电话的时候,看到朴泰桓也坐在阳台上打电话。

朴泰桓可是越来越帅了,鼻梁笔直,睫毛挺长还是向上翘着的,即使看侧面也能觉得眼睛是漂亮的,孙杨琢磨着朴哥这么帅得找什么样的女朋友啊。

朴泰桓拿着电话说着对不起啊我真的没有时间过去陪你,我让别的朋友陪你去好吗?

语气温柔,在哄女朋友哦~孙杨瘪瘪嘴,也给女朋友打电话。

孙杨是南方男孩,说话不像朴泰桓说话带有北方特质,硬邦邦的。

夕阳西下,微风吹着朴泰桓额前的短发,孙杨举起右手,做了一个开枪的姿势,眯着眼睛让自己瞄准朴泰桓。电话里女朋友问他你到底几号放假啊?

孙杨说啪。

啊?

我不放假。

那你都没时间陪我,你这样我很烦。

那怎么办?你再找一个?

孙杨你混蛋!

孙杨不想再聊下去,挂了电话,看到朴泰桓还在那里聊天,就觉得有点嫉妒,嫉妒什么呢?可能嫉妒他有那么好的女朋友吧。

孙杨折回屋里拿了一条巧克力走回来,他小声说朴哥,朴哥,终于把朴泰桓叫的回头看了他。

朴泰桓和女友说下次再聊,我队友叫我。

女友撒娇不挂电话,朴泰桓笑笑,也没挂电话,问孙杨干嘛。

孙杨把巧克力扔给朴泰桓。

朴泰桓接住说谢谢。又跟电话里女友说我队友给了我一袋巧克力。

孙杨又说鲁教练来了!

朴泰桓忙挂了电话,鲁教练并没有来。

朴泰桓瞪向孙杨,好歹他也是这队里的哥哥,这家伙每次都这么欠收拾。

孙杨咧着嘴大笑,露出不整齐的牙齿。朴泰桓皱皱眉毛,又被他逗笑了。孙杨说朴哥我们打游戏吧。

打你还差不多!朴泰桓笑着团个纸团扔过去打孙杨。

孙杨接住笑哈哈的跑了。

朴泰桓用手捋捋头发,看向远处的青山,笑脸消失了,这次集训,他的感觉并不好,原因来自他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