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他说(6)

2015年的第二天,孙杨终于在澳洲见到了朴泰桓。

这是朴泰桓的第一个休息日,孙杨晚上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来见自己亲爱的。澳洲此时是夏天,孙杨作为南方孩子喜欢这样的天气,他进房间的时候朴泰桓还在睡。他来之前就知道了公寓密码,开门的时候他也忐忑了一下怕朴泰桓妈妈还没有去朴仁美家做客。可能就是心虚。

因为觉得泰桓有了女友,所以在他休息的日子,朴妈妈便给他自由的空间,让他去约会。顺便大家也可以享受周末。

房间很安静。孙杨轻轻关门,放下旅行袋,揉了揉脸,才去找朴泰桓的卧室。

朴泰桓睡的很熟,孙杨轻轻抱住他,他说懒虫,我来了。

朴泰桓僵了一瞬,又放松了,迷迷糊糊说着提前过来了呀。

嗯,孙杨用手指轻轻划朴的鼻梁,然后温柔的吻着他。

房间很安静,朴也安静的回吻他。

所谓缠绵,是钢铁也能绕指柔,是如春雨润物无声,是像孙杨热爱朴泰桓。

孙杨醒的比朴泰桓早,可也是上午十点多了.难得的睡懒觉的机会,朴泰桓感觉到孙杨下床去冲凉,便翻了身,大字型的继续睡。再度醒来就是被咖啡的香气唤醒了。

PARK~PARK~孙杨轻拍他,get up,ok?

朴泰桓嘤一声无法继续赖床,便爬下床,进了盥洗室。孙杨自动整理被子,把枕头拍拍摆好。等朴泰桓打理完毕回卧室的时候,看孙杨整理好了卧室,正在拉开窗帘,便过去拍拍孙杨的屁股,夸他good boy。

孙杨回头看着朴泰桓咧嘴笑,他头发上的两根天线又翘了起来,样子有点傻。

诶西。朴泰桓凑近他亲了他一下。但孙杨想继续时,朴泰桓的肚子响了起来,YA! It*s time for lunch. Let*s go~

孙杨没有想到在餐厅遇到了宁泽涛。宁也愣了一下,看孙杨和朴泰桓在一起,他第一反应是躲起来。他后来也后悔,自己躲起来干什么?这是后话。

What’s wrong?朴泰桓见孙杨表情不太自然。

孙杨摇摇头。说I will be back ,this afternoon.

朴泰桓点点头,开始吃东西。还切下牛排放在孙杨盘子里。

孙杨低头干咳两声,余光瞄到宁泽涛也在偷瞄。他拿起手机。

孙杨发信息给宁泽涛,晚上要不要一起回去?我开车来的,你别躲了,我看见你了。

好啊,你到时候电话我。我没躲!

那你坐直了吃饭!别让朴泰桓看见你。

靠!又让我坐直了吃,又不让你的朴泰桓看见我,请你过来过来给我示范一下谢谢。

孙杨噗的乐了出来,看到朴泰桓用眼神问他傻乐什么呢,他摇摇头,放下手机,继续吃饭。

朴泰桓吃完站起来去洗手间,孙杨立刻给了宁泽涛一个眼神,宁泽涛无奈拿起菜单挡住了脸。等朴泰桓走过去的时候,他拿下菜单给了孙杨一个弱爆了的手势。孙杨回他一个中指。宁泽涛立刻双手中指给孙杨。

孙杨输了。

孙杨发动车子的时候,朴泰桓说I want to go home,I*m sleepy.

孙杨因为心里有事也没反对,他知道朴泰桓每逢休息的日子都要睡觉,所以他看朴泰桓兴致缺缺的样子也没多想。

在朴泰桓公寓分开的时候,孙杨很想来一下吻别,朴泰桓却揉揉他头发,推开车门下车了。

这和孙杨设想了几百次的澳洲约会都不一样。因为他不知道朴泰桓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看见了宁泽涛。

朴泰桓再次从床上坐起来,诶西。他明明是看到了宁泽涛,孙杨也是知道宁在的,俩个人鬼鬼祟祟的。也不是没想过孙杨怕宁怀疑他和自己,可哪里感觉奇怪呢? 看时间孙杨已经离开40分钟了,他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孙杨。

半分钟后,孙杨接起电话,hello.

不是往常的baby或者PARK.孙杨的车上有其他人。

朴泰桓要孙杨小心开车就挂掉了电话。有点郁闷。

孙杨也郁闷。接上宁泽涛没等他说什么呢,宁就说我不会跟别人说看见你和朴泰桓一起吃饭的,也不会说他还给你切牛排。

堵的孙杨不知该怎么接话。

宁泽涛又说这不会是战术的一种吧?

孙杨低声回应,靠。

但是我觉得你最好低调,宁泽涛换成严肃的表情。

嗯?我已经很低调了。

大半夜开车过来见他也算低调吗?

你这是暗恋我?孙杨讽刺宁泽涛对自己太关注。

卧槽……你看我这鸡皮疙瘩。宁泽涛搓搓自己胳膊,你快放心吧,也就朴泰桓肯接收你,我会保密滴。

保密的事情我很感谢,可是你说也就朴泰桓肯接收我,是什么意思?

字面的意思呗。诶我说以前没看出来啊,你藏的够深啊?

孙杨语塞。

其实不管哪个国家的运动员,很多对于队里谁谁是gay并不会很惊讶,也没有什么可攻击的,除非你俩有仇。所以,宁泽涛只是惊讶孙杨真的把朴泰桓追到了,他们国家队好几个人都比较欣赏喜欢的朴泰桓诶。

宁泽涛想到仁川亚运那几次闪瞎他眼睛的孙朴互动,我这也算见证了你们的从无到有啊,他说。

孙杨叹了口气,未来,谁能预知呢。

哎呀,杨哥,运动员运动生涯才几年,爱人可是一辈子的,遇到可心的人喜欢你,多好的缘分啊。

孙杨有点感动,谢谢。他希望快点到家,他要给朴泰桓打电话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