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最爱(30)【完结】

世锦赛结束后孙杨集中一个星期去录制节目,拍杂志封面,参与直播,他分工明确,一个星期后就是私人时间,可以去度假,陪家人,也可以睡到自然醒。
最后一个直播行程选在一个餐馆。孙杨就看着问题和礼物齐飞,很多人刷屏问朴泰桓的问题,孙杨说这么多人在问朴泰桓啊。说着就调转镜头,给拿着大闸蟹的朴泰桓一个特写。朴泰桓并不知道镜头已经对着自己了,他看着孙杨瞄自己,坏心的举着吃的逗猫儿似的,口型就是moxida嗷嗷嗷。
孙杨又把镜头转回来,朴先生今天刚到上海,飞机餐根本满足不了他,嘿park,给我留点。
孙杨特意把那句给我留点说成韩文,又问看直播的人,我现在韩语不错吧?孙杨说着又看了一眼朴泰桓,跟身边工作人员说你看他还喜欢吃哪个帮点一下餐谢谢。
结束了直播行程,孙杨和工作人员道别后坐到了朴泰桓面前,哪个最好吃?给我尝尝。
朴泰桓吃饱了,笑眯眯的看着孙杨,把好吃的东西挪到对方面前,不要浪费了,吃吧。
你在飞机上睡了没有,孙杨盯着朴泰桓的脸扫描着,有黑眼圈了。
睡了啊,睡的不好,总是醒。
是不是又胡思乱想了,你都和婆婆…嗯岳母吃过饭了,平时该怎样就怎样。
朴泰桓嘟囔着我才没有,你这么喜欢我是吧,我怎么会乱想。
那有没有奖励啊亲爱,孙杨挑挑眉毛说我已经几个月没有…咱明天回杭州吧昂?

俩人第二天回到杭州的时候,一进屋孙妈妈已经摆好了菜,里面还有特意在日料店打包的寿司,可见孙妈妈是下了心思的。一家人终于坐在一起好好吃了顿饭,孙爸爸拿出自己钟爱的好酒和大家碰杯。
孙杨说泰桓咱晚上去西湖边骑自行车去呗。孙妈妈摆了摆手,要去你自己去,那边晚上黑乎乎的再掉湖里去,泰桓刚来你不让他休息一下啊。
哎呀妈呀,我和泰桓掉湖里谁也不怕,可能还能顺便捞点什么回来。
话虽如此,俩人还是听了孙妈妈的话,第二天早上去了西湖。
早上没什么游客,空气很清新,孙杨和朴泰桓绕着湖兜了两圈,从拱桥冲下去的时候最好玩,风吹着头发,吹着荷花,吹着湖水,朴泰桓一直笑着,偶尔和孙杨对视一眼还要骂一句对方傻瓜。
俩人去西湖旁边排队买咖啡。孙杨站在朴泰桓身后,有人围观他俩孙杨还友善的笑了笑。
太阳的光芒开始耀眼,透过树叶投射到朴泰桓后背,孙杨的手搭在爱人肩膀上,轻声说着一会儿要不要加个蛋糕,朴泰桓还在练习他的初级中文:你好,谢谢,浩(好)吃……
孙杨笑着说是好…吃…手上忍不住去呼噜朴泰桓的头发。
太阳终于升上最高空,温暖着所有人。

————————
《最爱》这个文我断断续续的写了快两年,然而字数并不多😂。这两年跟着孙朴的坎坷一起而过,这个文终于完结了,希望他们的苦难都封印在此,以后的每天都幸福快乐。

评论(28)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