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最爱(27)


孙杨迷糊中摸了一下身边,没人,一个激灵就醒了,跑去客厅看到朴泰桓站在窗边,天蒙蒙亮,房间里没开灯,孙杨轻声叫他,让他回去睡一会儿。

你几点的飞机?我去送你吧。朴泰桓用手搓搓脸,并不打算睡觉。

我改了航班,过几天再走吧。孙杨是真的不放心,现在看朴泰桓好似平静了下来,可是这种事情,到时候的舆论攻势,他该怎么办,自己不是不相信朴泰桓,而是害怕,害怕那个万一。

再改回去吧,我这边一定很忙,你别耽误你的训练,我没事,我知道我自己没有服用,姐姐说在调用我这段时间的就医就餐记录,相信很快就有结果的。

朴泰桓出乎意料的平静,只是他机械的话语让孙杨知道,朴泰桓只不过开启了防御模式而已。自己做不了什么,陪伴是可以的吧。

朴泰桓吃了早餐,接到姐姐电话,一会儿过来,朴泰桓问孙杨机票改回来了没有,孙杨说我不走,你现在这样我不能走。

可我没时间陪你了,我要开会,我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现在能做的,就是回去。

俩人僵持到朴姐姐来,朴姐姐也赞同弟弟意见,这时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孙杨接受了这个建议,但是他拒绝泰桓送机,我再来你来接我,好吗,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就算委屈特别大,也少哭,事情总算有转机的是不是?

朴泰桓深深的看着孙杨,欲言又止,最终他放弃了说分手的想法。他主动拥抱了孙杨,你说的对,我相信我不会这么倒霉。我已经倒霉过了,这次我一定要争。

对的,咱俩不是说要一起参加东京奥运会吗,我支持你开B瓶。孙杨轻声说,咱们就好好查查,到底怎么回事。

嗯,韩国快要选拔赛了,这次世锦赛我可能去不了了。

孙杨出门前拉着朴泰桓的手,和以往一样,他笑着说等我去世锦赛给你赢回金牌给你玩儿。孙杨关门前还在朴泰桓脑门大力的亲了一口,转身进电梯,孙杨戴上墨镜,眼泪就那么稀里哗啦的流着。

风波才刚刚开始,相关新闻一上线,世界都震惊了。各种言论纷至沓来,国家队的人议论这事都背着孙杨,而孙杨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刻苦训练,每天都会和朴泰桓视频交换这一天的生活。

朴泰桓说体育会让他不要开B瓶不如直接认了争取轻判,孙杨说他们那是放P。

朴泰桓说我这几天也没去训练,好像所有人都会看着我。和以前不一样的眼神,就连以前的队友都会用那种眼神,其实也不怪他们,他们怕万一成真之前的接力奖牌就没有了吧。

我如果这时候在你身边就好了。

你好好的训练就行了。我已经提了开B瓶的要求,等吧。之前的检验出来的结果我根本就不可能碰到。

朴泰桓每天都说不了几句就会下线,真的很累,每一天都很累。他的精神状态及其不好,如果结果出来的早,或许,还能赶得上世锦赛选拔。

可万一呢。

朴泰桓一个星期不下水了。这天很晚,别人走出游泳馆时,他逆着人群走进去,熟悉的感觉将他包围。游泳馆的味道都这么可亲,朴泰桓跳进水里,池水将他包围,水流推动他前进,他不相信什么神明,此刻他却祈求着谁可以帮帮他,他还想游下去。亚洲冠军,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他都拿过,没有在掌声鲜花中簇拥中退役就是因为这份热爱,这份爱,给过他无尽荣耀,也给了他一个可以相伴一生的爱人,也给了他说不出的...痛苦。

朴姐姐看到弟弟在水中瑟缩的身子,知道他在哭,心疼的湿了眼眶。哭吧可怜的孩子。

孙杨和朴姐姐联络频繁起来,每天都会关心朴泰桓的情况,而到了朴泰桓面前就装作没什么事。B瓶结果快出来了,他要再去韩国一次,孙妈妈说你去了能改变什么吗?

能,我得让他知道他有最重要的责任,就是对我负责。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