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沙漏(6)

朴泰桓回到家里表示要立刻睡觉。房间里静悄悄的,他检查好窗帘,然后一头扑进柔软的被窝,在梦里补充体力去了。
朴妈对朴爸说,这孩子累坏了,你说他该拿的冠军都拿了,怎么还要游,年龄也大了,女朋友也不稳定,孙子更没影呢!
朴爸叹气,他现在不是以前,他还养着一个团队呢,压力太大。
难不成他还打算比里约奥运会?
那是当然,我看他那架势,东京奥运会也是想参加的。
那可不行,我要打消他这念头。
朴泰桓的确没有退役的想法。
运动员哪有服输的呢,在他们的眼里,只有第一名,只有冠军,才能让他们快意江湖,肆意呐喊。一不小心得了并列,那也是憋着一股劲,看下次谁赢谁!
仁川比赛,朴泰桓的个人成绩并不让他满意,他懂自己可以更好。独立作战后,很多未知的挑战等着他,可他没想到,这个未知,还有孙杨的爱慕。
他常常忽略那个吻的记忆。男人嘛,兴之所至,就那么做了。朴泰桓承认,他享受孙杨小心翼翼的追逐,却又讨厌把这个事情做一个定义。这让他矛盾,烦躁。
朴泰桓睡到八点多醒了吃点东西又窝回了卧室,手机呼吸灯一闪一闪,私人微信有添加好友信息,是小林。
朴泰桓点击了添加,很快又有消息,这回是孙杨。
朴泰桓刻意忽略那条信息,拿起一本书看起来。
孙杨瞪着小林,怎么他加你不加我?
小林表现出一种怪我咯的表情。
不许勾搭朴哥!孙杨回房间前不忘威胁小林。现在孙杨是队里唯一一个人一间房的,奈何他待不住,总爱找谁陪他玩玩,打打游戏,玩玩篮球。反正他翻了谁的牌子,谁就要陪他玩了。
孙杨总大言不惭的说我这后宫缺个皇后啊。
皇后唯一候选人看完了书,看到手机继续闪,果然孙杨开始狂轰滥炸了。
添加对方为好友后,对方安静了。
朴泰桓看看孙杨朋友圈,没什么意思。恍惚想到,孙杨应该在围观我的相册。
朴泰桓相册里吃的和车占了半壁江山,他一边浏览自己相册,一边刷新看留言。点赞留言都是一个人。
朴泰桓给孙杨发微信,你能不能不刷屏?
孙杨回为什么吖?
朴:烦。
孙:是不是饿了吖😊?
朴:好像有点~
孙:我今天没有门禁,我开车接你去吧😁。
朴:不用了……吧。
孙:用吖!咱去吃海鲜烧烤吧😁
朴:你再磨叽一会人家就关门了😒
孙:电梯里呢,一会儿到了告诉你。
朴泰桓扔了手机打开衣柜,哥哥得穿的帅点才行啊~

朴泰桓坐副驾驶上骂孙杨,看路看路!要不你下来我开!
孙杨掩藏不住笑意说放心好了,我开的可好了。朴泰桓看向窗外,心想我还没穿的更帅呢。
包间里只有孙杨和朴泰桓面对面坐着,这可是孙杨这么多年第一次。服务员点好餐就出去了,朴泰桓玩手机游戏,孙杨凑过去看,斗地主啊。朴泰桓正好甩出一个王炸,奈何手里烂牌太多,最后人家出啥他都要不起,孙杨看的嘻嘻嘻嘻的笑,心想朴哥这玩的比我还烂。
一局结束,重新发牌,孙杨抢过手机说我帮你收拾他!服务员正好端着烤好的一盘生蚝过来,孙杨说你吃,我来玩!保证干他。
朴泰桓见到生蚝就撇了手机任由孙杨打牌,第三个生蚝刚吃完,孙杨关了游戏说好了我也吃。
赢啦?
对啊!你要喝点什么吗?
朴泰桓摇摇头,水就可以了。
这顿饭吃的挺开心的,送朴泰桓回去的路上孙杨别有用心的在车里换上抒情歌曲,按下车窗,风吹进来,朴泰桓用手梳理被风吹散的乱发,也不知道想着什么。
孙杨将车开进朴泰桓家的小区,朴泰桓按亮手机屏幕说都12点多了,你回去开车小心啊。
孙杨说吃早餐的时候你是不是和我生气了。
朴泰桓说生气的不是你吗?
没有,我没生气。
朴泰桓不吭声,手指又戳了游戏界面。
孙杨继续说我就是有点伤心。你知道的,我现在没有女朋友,我——
孙杨!朴泰桓突然吼他,你斗地主居然给我逃跑?你是不是傻啊这样扣分更多!
……被发现了。孙杨捂着眼睛想着。
朴泰桓还挥舞着手机想骂孙杨,孙杨抓住他的手腕,诚恳的,深情的说朴哥我赔我赔~
你怎么赔?
朴泰桓被拥进孙杨的怀抱,听到孙杨在自己耳边说我拿一辈子赔,怎么样?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