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沙漏(5)

头等舱里除了领导就是孙杨和朴泰桓他俩了。朴泰桓坐在窗边位置,不搭理他旁边的孙杨。
孙杨也不搭理朴泰桓。他的余光里朴泰桓都没看自己一眼,嫌弃自己跟个什么似的。
朴泰桓展开毛毯开始睡觉。他很困,比赛耗去他太多精力,连对孙杨他也疲于应付。现在孙杨还扭着脖子在旁边闹别扭,好在他很安静,朴泰桓胡思乱想了一会,就进入了睡眠状态。
朴泰桓是被飞机颠簸颠醒的,只颠了了一下又开始平稳飞行。旁边的孙杨也展开毛毯打算睡一会儿,朴泰桓迷迷糊糊打算再睡的时候,一只手从毛毯下钻进来,摸索着找到他的手,轻轻的捏着。
朴泰桓心里骂孙杨又折腾什么鬼,想抽回自己的手,却被握的更紧了。朴泰桓不动声色的任他握着,几分钟后终于装不下去睁开眼睛看孙杨。
孙杨果然正盯着朴泰桓的脸。
干什么?朴泰桓抖抖他俩交握的手。
我害怕?
哈?
飞机颠簸我害怕。孙杨无辜的说。
……
朴哥你继续睡吧。
我怎么睡?你抓着我手我睡不着。
可我害怕啊。
你够了别装了。朴泰桓受不了的说他,快别闹了,一会儿你教练看见。
我不怕。
这你又不怕了?
嗯哼。孙杨得意起来,在毛毯下握紧朴泰桓的手,快睡吧我也睡。
朴泰桓的手在毛毯下移动到孙杨腿上,要重新入睡的样子,孙杨的嘴角一点点的往上翘,突然张嘴嗷了一声。
朴泰桓在孙杨大腿里侧狠狠掐了一把。
领导们以为俩人闹着玩也没当回事。
孙杨揉揉大腿压低声音骂朴泰桓你是女人吗?我妈以前这么掐过我。
朴泰桓斜了孙杨一眼。
孙杨立刻没了气势说我是女人,人家害怕。说着不怕死的又捞起朴泰桓的手,睡吧睡吧。
奈何仁川飞北京行程太短。孙杨想要是广州飞布里斯班就好了。
出闸之后朴泰桓就不会随队走了,孙杨依依不舍的站在朴泰桓旁边,没人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看着队友过来找朴泰桓合影,他就稍稍离开一下,弄得最后他成了所有人的背景图片,朴泰桓间隙看了他几眼,最后分别的时候他拍拍孙杨的肩膀,孙杨欲言又止的说朴哥……好好训练啊。
这一天终于看见朴泰桓笑了。他亲昵的拍拍孙杨的脸蛋儿,你也是啊。

朴泰桓先行出了关,外面人声鼎沸,大家对于朴泰桓的喜欢没有变过。
孙杨可以想象他此时的样子,彬彬有礼,温和的微笑。他不一样的样子也只有我可以知道吧。所以,我对于他,是特别的吧。孙杨上了车还摸着自己的脸,艾玛,有点不好意思。
朴泰桓和粉丝热情挥手,而飞机上一直被人握着的那只手藏在衣袖里,余温还在。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