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沙漏(3)

所有的比赛结束后,孙杨跑着去朴泰桓的房间敲门。
孙杨打算一鼓作气,脖子上的金牌还没摘,回到村里直接奔着朴泰桓来了,他很怕自己再犹豫一会儿,又会错过这次机会。
门敲的又急又响,颇有雪姨上门讨男人的架势。
门开后,孙杨就怂了,叔——叔叔好。
孙杨啊,泰桓去见朋友了,你打个电话给他吧。
哦。孙杨挠挠头发,情绪低落的太明显,朴爸爸感觉到了,说要不进来坐会吧。
孙杨摇摇头,叔叔再见。孙杨个子高,垂头丧气的往回走的架势让人看了心里堵得慌。
孙杨走着走着就和自己生气了,热身的时候遇到那么多次怎么不说呢,下次再遇到是要等到明年世锦赛吗?等到世锦赛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孙杨觉得自己挖了好大一个坑,足够把自己埋进去,偏偏朴泰桓不沾一点尘埃。他清清爽爽的,偶尔瞥自己一眼是不是就是恩赐?现在自己成绩好,也不过是他的对手之一罢了,没有一点特别。自己这个对手还爱慕他,而他,是置身事外的!
终于,孙杨从和自己生气,到和朴泰桓生气,总算把朴泰桓归到自己的世界,哪怕是愤怒的世界。
孙杨回到房间,闷的透不过气。推开窗看着人走来走去,三楼并不高,有人聊天声音大一些也能听到。
如果朴泰桓从这路过就好了。孙杨想着,如果朴泰桓路过,他就大声喊他,让他进自己房间好好聊一聊,如果他不进来,那他就更大声的叫他名字,他总会来找自己的。
孙杨扯扯嘴角,好幼稚啊。
奇怪,好像不太生气了诶。
然后他的眼中就出现了朴泰桓的身影。
朴——哥!
朴泰桓果然站在原地,看向孙杨,他挥挥手算是打过招呼,然后继续走自己的。
孙杨急了,大喊朴哥你等会!然后嗖的开门往楼下跑。一层楼他几步就搞定,腿长的好处立显,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朴泰桓没有上楼的打算,那,我就去截他吧。
孙杨加速跑到朴泰桓面前,有点微喘,但是脸上却笑的开心,泰桓~
这声泰桓叫的两人都一激灵,孙杨看到朴泰桓那一刻起就忘记了生气那事,跑的太急把心里想的直接说了出来。
尴尬罩住他俩,朴泰桓咽了口口水,半天才回应一句啊?
朴泰桓的助理拿着一叠材料走过来,站在一边等着。孙杨看着朴泰桓,明天回国吗?
回啊。
……
朴泰桓极其尴尬,这路灯下影影绰绰的,孙杨的眼神盯着自己,助理低着头不敢看他俩,却摆出一副我放风你俩快点的架势,偏偏一向话唠的孙杨,在那里欲言又止,扭扭捏捏。
泰桓哥你吃饭了吗?
吃了。
夜宵呢?
不饿。
孙杨定定的看着朴泰桓,那明天一起吃早餐行吗?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