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碧波荡漾(7)

运动员的生活,睁开眼睛就逃离不了训练这两个字。游泳馆熟悉的味道,入水前的习惯动作,都是刻到骨子里的。

朴泰桓常常说自己闭着眼睛在场馆里走都不会掉水里。当然他不会真的去走,他是所有游泳运动员的榜样,疯疯狂狂的形象不适合他,他也不想。

这几天大家都在调整,在水里慢慢游着,唯一有个孙杨,光速入水后游的嗖嗖的,他还挺享受这种把队友都甩后面的感觉的,被他浪了队友骂他你二啊,换来又一波浪。

大家陆续起水,朴泰桓站在池边给耳朵控水,孙杨耳朵没少进水,在旁边啪啪的拍自己脑袋,那狠劲恨不得把自己脑袋拍下来。

小林刚爬上来,突然喊了一声哎妈呀蟑螂!扑通又跳回了水里。

朴泰桓嗷的一声抓住孙杨问蟑螂在哪儿呢!

孙杨没见到蟑螂但是又气小林自己跑了不够意思,就冲着水里的小林骂,水里有一泼屎你没看见啊!

小林当然不信,说朴哥的毛巾上有蟑螂!

朴泰桓立马甩了毛巾,只见一个蟑螂甩飞出来,吓得朴泰桓抓着孙杨往后倒,脚下一滑,一个大水花,两个人都砸进去了。

水里的朴泰桓浮出来抹抹脸,蟑螂不见了。

三个浮在水里的小伙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刚才好像反应有点过度。

小林转头看看周围,好在女队员都走了。

孙杨咧着嘴笑,原来朴哥你怕蟑螂啊哈哈--

朴泰桓说那东西就是看着就很恶心好吗?

不怕,我晚上去买点蟑螂药。孙杨安慰着朴泰桓。

教练站他们面前,严肃的看着他们。

刚才谁说的水里有一泼屎?

小林笑了,把头浸水里整理一下发型,看着孙杨不说话。孙杨笑的更欢,朴泰桓也笑,三人嘻嘻哈哈笑的开心,只有教练是严肃的看着他们的。

孙杨说教练我那是吓唬小林呢。

我不信,是不是你干了这样的事?

我怎么能呢,我还这里游泳呢。

教练走到泳池边缘处,蹲下来,淡淡的哦了一声。

朴泰桓三人有点蒙,直到教练云淡风清的说了一句刚才第二泳道下面就有一泼屎,刚刚清走。

呕-----

三人争先恐后的爬上岸,孙杨在那里叫卧槽那是说我刚才泡在屎里了吗?

闭嘴!朴泰桓又想吐了。

小林着急忙慌的把朴泰桓扔的毛巾拿过来擦擦擦,朴泰桓还没恶心完,就听小林又妈呀一声,抬头看去,他捏死了偷偷跑回来藏在毛巾里的蟑螂。

真TM操蛋的一天!朴泰桓心里骂着。

(注:游泳运动员在泳池里遇到屎这事是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