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碧波荡漾(6)

朴泰桓在参加比赛之前又出席了三个品牌活动,搞的连续三天都是晚上游一会儿,训练非常不系统。处处都要应付的商业活动他还是有点力不从心。像这种不在队里住的日子,也是可以和女朋友见面的日子。

朴泰桓游完回去房间却看见下午才来的女友化好妆戴着墨镜准备离开了。

干嘛去呀。

我先走了,明天要赶早班机,拍mv有点忙。

朴泰桓脸上掩藏不住的失落,他往后抓抓头发,笑了一下,对不起我总是让你等。

朴的女友微笑着拍拍他的脸,别想太多,好好比赛。

朴的女友走到门口又转回来,踮起脚尖和他吻别,记得想我。

嗯。

朴泰桓站在那里看着关上的门很久。

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在比赛前两天住进了同一个酒店。朴泰桓依旧和小林一个房间。

小林很安静的玩游戏,朴泰桓拿了一本书看,难得俩人默契一把,只安静了五分钟,孙杨推门进来了。

朴哥。孙杨很乖的没有乱叫,你比赛之后就去澳洲吗?

对,假期取消了。

比完世锦赛估计才有假期,小林也跟着聊天。

孙杨哀叫一声,看来我又得和女朋友分手了。咱们都是四海为家的蓝(男)人。

朴泰桓楞了一下,他又想起女朋友走的那天的背影,可能她已经等不下去了。

朴泰桓抓起手机往外走,他此时特别想给女朋友打个电话,这是朴泰桓想好好发展的一段感情。除了游泳,就是女友了。可是他的时间一年有350天和游泳有关。大家电话都一样,他拿走的是孙杨的电话。

孙杨一个人待着也没意思,也拿着手机回去了。还没到房间就有信息提示,孙杨一看,短信说咱们分开吧。

一瞬间他还以为是自己女朋友呢,再定神看看名字,卧槽这是朴哥的电话!

这时候孙杨情商指数蹭蹭上涨,他往朴泰桓房间跑,想趁他不注意把手机放回去,那个短信跳出来的界面他都不敢碰,到了房间咣的推开门。吓了小林一跳。

朴泰桓不在,孙杨把手机放回原位,别说我碰过手机!

晚上吃饭的时候,孙杨没有看见朴泰桓,小林把手机递给孙杨说朴哥给你的。

朴哥呢?

睡觉呢,说不想吃。

哦。

孙杨吃着饭,看来朴哥受到打击了,饭都不吃了。

孙杨平时爱玩爱闹,但是睡觉的事情特别自觉,贪玩不睡觉的事他一次都没干过。十点一到,他就开始打哈欠了。

队友问他你要睡觉了吗?

孙杨打开抽屉开始往袋子里装吃的,说我白天忘记把这个给朴哥拿过去了,等我一会回来睡。

朴泰桓果然没睡。

孙杨直奔小林过去,看杨哥对你好不好,这都是我家那边的好吃的,朴哥,你也尝尝。

孙杨说着给小林留下十分之一,剩下的都给朴泰桓拿过去了。

戴着眼镜的小林看看孙杨看看朴泰桓,目光最后落回电脑屏幕上,偷偷笑了。

朴泰桓抵不过自己的肚子饿更抵不过孙杨推销员一样的喋喋不休,吃了个半饱,孙杨才说困死我了我回去睡觉了。孙杨走出朴泰桓房间脸上的笑容就扩大了好几圈,嘿嘿。

孙杨走后,房间立刻安静了下来。

小林爬进被窝睡觉的时候想着果然想太多的人都是寂寞的。

随后几天的比赛朴泰桓除了1500m成绩拿了第二,其他都是毫无悬念的第一。

孙杨漂在热身池里看着棚顶,可能朴哥被甩只有我知道,有秘密不能说好痛苦。女人啊女人,朴哥那么好,她也忍心甩。朴哥被甩了还游的那么牛逼,也是没谁了。

孙杨师弟游过来说杨哥今天牛逼啊,一千五第一啊!

孙杨撇撇嘴,把骄傲压回去说也就那样吧。

我听朴哥接受采访夸你来着。

艾玛朴哥咋说的?

朴哥说你是将会是亚洲新星什么的。

孙杨游远了,脸上笑成一朵花。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