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最爱(23)

2020年的杭州。

朴泰桓站在窗前惬意十足的伸了一个懒腰。楼下花园里孙杨被孙妈妈指使着推着除草机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跑起来的时候头发被风吹着翻起一个小卷卷。最开心的是旺旺,一直绕着和孙杨比赛跑,它可能以为孙杨在陪它玩。

孙杨停下来,撩起衣服擦额头上淌下来的汗。然后抬头看到二楼窗边的朴泰桓,乐了。

朴泰桓冲他笑,抛给他一个飞吻。

孙杨妈妈回头看着朴泰桓说这孩子怎么不多睡会呢。

孙杨说我觉得他可能还是紧张,睡不踏实。

那是你的问题了,我和你爸爸可是超规格接待了呀。

其实不用的,妈妈,就把他当你的孩子就行。你越客气,他心里一定没底。

孙妈妈听此言论立刻转头说泰桓呀,下来一起干活吧。

孙杨说妈!妈!妈!咋能让泰桓干活呢。

你说的不当外人的,孙妈妈有点吃醋的说着,你心疼啊,你心疼男朋友不心疼老妈了是不是啊。

我哪有啊,妈妈你吃醋样子太可爱了。

孙妈妈噗嗤一下乐出来,泰桓过来了,你俩过二人小世界吧。

朴泰桓挽着袖子走过来,接过孙妈妈手里的水管,阿姨我来吧。

孙妈妈说也好,我去看看咱们下午茶吃点什么。

旺旺跑累了,朴泰桓蹲下来把水管的水流放小给旺旺喝。然后看孙杨还站在那里看他,就说快干你的活去。

睡好了吗?你今天的午睡时间有点短。孙杨站在阳光射来的方向挡在朴泰桓面前。

好着呢,朴泰桓抬头看了孙杨一眼。又低头喂旺旺水喝。WANG-WANG-这里。你快干活,外面还是有点热。

哦,很快的。孙杨推了除草机走完最后一圈,过来和朴泰桓说看怎么样,还不错吧。

嗯,不错。

气氛不错,俩人面对面站着交换一个浅浅的吻,旺旺的泥爪子扒在朴泰桓的白裤子上也想凑个热闹。孙杨说旺旺不要过来当电灯泡!

旺旺急的围着他俩绕圈圈,孙杨拿过水管想收到一边却拧错了开关方向,喷出来的水弄湿了朴泰桓的裤子还有裤脚边的旺旺,朴泰桓用中国话骂孙杨诶西你BAICI啊!

举高的水管喷射出来的水在阳光下星星点点,孙妈妈看到儿子开心的脸,不是他训练游泳那么多年能给予他的快乐,这种快乐和幸福,也许只有朴泰桓能给他吧。孙妈妈轻轻叹息一声,两年的拉扯,换来现在这一切,尘埃落定。孙杨接朴泰桓来家里的前一晚,孙杨跟父母说你们放心我们会好好的,和他在一起,我会好好的爱自己,照顾你们。

只有好好爱自己,才能爱他不是吗?孙杨用了好几年才明白这样的道理。

孙杨和朴泰桓回房间换衣服,走路的时候孙杨故意挤着朴泰桓,朴泰桓小声骂他你能装一会儿不?能不能?

妈妈说了,把你当儿子,你别见外。一起看电视的时候你累了就歪我身上,别太紧张了。

朴泰桓从衣柜拿出衣服扔了一件给孙杨,不行。

Why?

我有偶像包袱。

......

朴泰桓看到孙杨被噎到的样子,有点小得意起来,拿本杂志趴在床上看,还哼着不成调的歌。

孙杨站在一边看朴泰桓,可能是角度问题,满眼都是翘在那里的大屁股。这个大是视觉误差!视觉误差!

一定是因为白色家居服造成的视觉膨胀!孙杨偷偷锁门的时候想着,因为以前没感觉有那么大啊!但是手感是不错的!

孙杨锁好门又站回了床边,视线还是往朴泰桓屁股那里瞄,没办法,其他的好像雾化了一样,满眼都是这个。

你干嘛?朴泰桓回头问孙杨,傻瓜一样的站在那里干嘛?

孙杨缓缓坐在床上,泰桓,我怎么觉得,你屁股比以前大了呢?

怎么的你羡慕啊!

不行我得实际丈量一下!孙杨说着大手就摸上去了,真的盖在他久盯之地他才舒服飞叹口气。用手抓抓,手感一如既往的好。

朴泰桓翻过身面朝上的看着孙杨,你太色情了。

哦,然后呢?

锁门了吗?

当然了!孙杨整个人压过去上下其手,我来检查一下,除了屁股大了,其他地方有没有变化嘿嘿嘿~~~

孙杨爸爸问孙杨妈妈,你做了这么多吃的怎么不叫他俩下来吃啊,孙杨妈妈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公,孙爸爸就啊~~那咱俩先吃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