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心动(6)

首尔下雨了,朴泰桓今晚喝了一点酒,坐在车里头抵着车窗,双眼有点失焦的盯着某处。司机把他送到家里开车走的时候朴泰桓还挥手礼貌地说今天辛苦了。

电梯上升,朴泰桓觉得有点晕,今天真的是有点喝多了吗?或许吧。家里很安静,朴泰桓又想起刚才饭桌上谈到的有关孙杨的话题,他们说今年孙杨能拿到几枚金牌呢?然后又意识到在自己面前不应该说这个话题,气氛有点冷,他还得笑着说我和孙杨不是敌人啊,你们不要这样。

不是敌人送的那块玉在桌子上静静躺着,绳子垂在一边悬着空,朴泰桓走过去,一块玉,送我这个有什么意义吗?除了喜欢。呼!朴泰桓拒绝考虑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有点困扰,也许不是我想象的那种,毕竟他也很久没有联系了。对呀,怎么就没联系了呢。

朴泰桓站在窗前绕了两圈,拿出手机,发信息?还是打电话吧。

电话铃声是一个女人的歌声,还挺好听的,电话里女人唱的有点久,朴泰桓准备挂掉的时候,电话通了,他挑了一下眉毛,没说话。电话调成免提模式,放在窗边小台上,听那边小心翼翼的说,喂?啊。Hello?

(英语渣的比孙杨还要命,所以这里都用中文吧,韩语也不会打/(ㄒoㄒ)/~~)

朴泰桓心里的郁闷好像一扫而光一样,自己就笑了,继续看着手机又听孙杨说泰桓哥,你在吗?

嗯,我在。

一阵静默。

没什么事,朴泰桓又说,谢谢你的礼物。

你喜欢就好。孙杨声音很温柔,对于朴泰桓,他好像一直是这种语气,轻声的,温柔的,护着的,哄着的说话方式,朴泰桓忽然想起仁川最后一次见面要离开的时候,孙杨招呼自己再和他的朋友合影一张,或许看到时间比较紧,自己又很累,反正就是手伸过来,安抚的摩挲自己的背。大庭广众之下,他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到是自己,拍了照一跑了之。

这次也一样,他温柔的说,你喜欢就好,是什么时候,孙杨这么温润的对待自己呢?

嗯,好像很贵。朴泰桓笑着说。

孙杨那边也笑了起来,说我也有一块。泰桓哥,你在哪?

在家。

孙杨突挂了电话。朴泰桓还纳闷是信号不好的问题,孙杨视频通讯的请求就发了过来。朴泰桓接了他的视频请求。

孙杨看到视频中的朴泰桓开心的挥挥手,问你才回家吗?

嗯,和几个朋友喝酒来着。

和游泳队的朋友吗?

不是,电视台的朋友。

画面里的孙杨有一秒的不快,随即他又说你今晚开心嘛?

朴泰桓想了一下,说还挺开心的。

孙杨点点头,你开心就好啊。我喜欢看到你开心。

朴泰桓有点脸红,孙杨真是。。。我们是有时差的,你睡觉吧。朴泰桓挥手跟孙杨拜拜,孙杨却不想拜拜,他说等等,等等,泰桓哥---

电话挂掉了。

朴泰桓看着手机,没一会,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孙杨发来信息说晚安。就知道会这样,朴泰桓摇摇头,笑了。

朴泰桓晚上睡的挺好,早起的时候,又是他新一周训练的日子了,世锦赛去不成,里约也得努力是不是,去里约,不为任何人,就为自己,就为自己比一次。

吃早餐的时候,手机来信息,是孙杨发来的照片,美丽的云南,和笑的有点傻的孙杨。

朴泰桓回信息给他,风景不错啊。

孙杨有点泄气的嘟囔着,怎么不说说我够不够帅啊。回的信息却是要过来散散心吗?

朴泰桓说好像不行。

孙杨说那我每天都把看到好看的发给你。

孙杨晚上和队友在训练基地遛弯消食,顺便带着工作人员养的一只小土狗。小土狗在草里滚来滚去的玩,等它走出来脏的没法看了。孙杨拿着手机对小土狗拍了一张,队友嫌弃的看一眼小土狗。嘟囔着说一会你和杨哥回去啊,我不领着你,看你脏的,上台阶我们怎么抱啊。

孙杨低头编辑信息,泰桓哥好可爱啊。然后发了那只小狗的照片。

朴泰桓回信息很快,谁可爱?

孙杨以为朴泰桓在和小狗争宠,就神经大条的说当然是你啊。

我像这小狗吗?兔崽子!

孙杨突的抛弃了队友跑回房间和朴泰桓视频解释去了。队友在后面着急的喊杨哥你把狗忘了。((⊙o⊙))😭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