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心动(4)

孙杨睡到自然醒,手里是空的,身边也是空的,他卧槽一声一下子坐起来,才看到朴泰桓在自己的床上勉强的半睁着眼睛看他。

你什么时候跑我床上去了?孙杨脱口而出。

太挤了。朴泰桓又闭上眼睛睡觉。

.....哦。孙杨从床上爬起来去卫生间,哗啦啦的放水声即使隔着门也刺激着朴泰桓的耳朵,朴泰桓拽过一个枕头压自己脸上,心里总是有点怪怪的,心情莫名的不好。可能刚才是被孙杨吓一跳引发了他的起床气。

孙杨洗漱好出来,看到朴泰桓脸上盖着枕头睡觉,就轻轻走过去给他拿下来,然后,摆到一边,挨着朴泰桓躺下去,打算睡个回笼觉。

朴泰桓觉得自己的胳膊和腿都僵硬起来,谢谢孙杨这回没有拉起他的手,现在天都亮了,实在是,太奇怪了。

孙杨也没睡着,他看着天花板,今天回首尔,后天就该回家了,时间真快。

朴泰桓装睡不下去,爬起来洗漱,用心刷牙的时候,孙杨背后灵一样的出现在镜子里,PARK,孙杨叫他。

朴泰桓刷着牙看镜子里的孙杨,mo?

哦,我要说什么,忘记了。

朴泰桓点点头,继续刷牙。

孙杨看着朴泰桓的直角肩,练游泳的人肩膀都不太好。可是自己好像很心疼朴泰桓,这种心疼超过哥们,超过友情,他知道自己来首尔都干什么,有的时候不应该那么做,可是哪个男人能忍的了这个?唯一能制止自己不继续下一步的,就是朴泰桓了,琢磨不透的朴泰桓,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爱情的那种。

孙杨转身回到客厅窗前,哗啦一下拉开窗帘,别做梦了孙杨。

孙杨觉得自己好似站在悬崖边缘,好一点的结果就是下面是海,坏一点的话,下面都是刀。他搓了一把脸,转身坐在沙发上发呆。

朴泰桓走过来拿东西,路过他身边又停下来,问想起来了吗?

啊?

诶西。朴泰桓胡噜一下孙杨的头发,又进了洗手间继续对着镜子吹头发。

孙杨被胡噜清醒过来,自己拿手摸摸被朴泰桓摸过的地方,还有点温度好像。

回首尔的路上翻译开车,朴泰桓坐在后面发了很长很长时间的短信息。孙杨问他喝水嘛,他唔一声继续发信息。孙杨拧开那瓶水递给朴泰桓,朴泰桓接过说谢谢,喝了一口还是看着手机。

孙杨无奈拿过那瓶水,盖好盖子,把水放好。

十分钟后,孙杨说Park,然后直接抬手拿走了他的手机。

朴泰桓看着孙杨,用眼神问他干什么呢?

孙杨笑了,我明天就走了,陪我聊聊呗~

朴泰桓也笑了,你也得等我们翻译不开车的时候啊。

孙杨把手机放到朴泰桓手里,看着窗外,眨眨眼睛。过了一会跟翻译说,麻烦一会儿帮我预定今晚回中国的机票吧。

朴泰桓问翻译孙杨说了什么,知道后又看了看孙杨,你今晚要走?

嗯。我觉得我还是回去抓紧训练的好,我觉得泰桓哥你,或许你们国家的游泳部门并不一定能为你争取到出战里约的机会。我说过我要和你一起比赛的,里约比不了没关系,还有东京不是吗。

孙杨说了一大串话,并没有给开车的人翻译的机会,而是继续说着我回去好好训练,泰桓哥你也好好训练,虽然对于你来说和谁站在一起比赛都不重要,可是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车里安静的翻译连呼吸都想屏住。

朴泰桓跟翻译说去一下休息站。翻译把车停在休息站想下车给他俩空间,朴泰桓说你别走啊,他刚才在说什么。

翻译看看孙杨,还是把话翻译给朴泰桓听。朴泰桓整个人脸都黑了。

孙杨你来韩国干嘛来了?

你知道的。

我问你,你来韩国干嘛?

看你。

好,看完了,我晚上送你去机场!朴泰桓说完之后摔了车门走人。翻译快速翻译完,也不知道是自己该留下来还是出去追朴泰桓,孙杨却抢先一步去追了朴泰桓。

休息站地方很小,朴泰桓双手扶着腰站在角落里看着来往车辆,孙杨站在一边不吭声。

Park,孙杨喊他的名字,对不起。

朴泰桓摇摇头也说了孙杨,抱歉。

聪明如朴泰桓,他知道了自己的心意。孙杨明白。这句抱歉,或许包含着拒绝吧。孙杨抬起手,想搭着朴泰桓的肩膀让他转过身来,终究没有勇气把手落在他的肩膀上,也没有勇气像昨晚一样勾起他的手,昨晚那是梦吧?

朴泰桓让翻译把车直接开到机场,自己亲自把孙杨送到安检处。孙杨感谢了翻译,还和翻译拥抱了一下,自然也要拥抱朴泰桓。

孙杨个子高,他拥抱着朴泰桓总有一种他把对方抱在怀里的感觉,朴泰桓知道他给自己的口袋里塞了一个东西,然后孙杨直起身,拿了行李走了。助理以为他最后会回头看一下什么的,可孙杨就那么头也不回的走了。

朴泰桓耸耸肩膀说好啦你可以放假啦,我也要回去补眠,辛苦啦。

回到家里的朴泰桓才从口袋里摸出那个被塞进来的东西,是块玉,没有图案,颜色很漂亮,用细细的绳子拴着,他拿近眼前看了看,想到和翻译告别的时候,翻译说他说要走就把他送回去了,好像,不太好吧。朴泰桓说他要来,我就好好招待他,他想走,我会好好的送他回去,哪里不好呢?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