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最爱(20补完)

朴泰桓醒的时候,孙杨不在,他轻轻叫了一声孙杨,然后坐起来,揉揉眼睛,等着孙杨过来。

孙杨推开门走进来,说醒了啊。朴泰桓目光有点点呆,半天才说孙杨我想洗脸。声音有点慵懒,还有点赖皮。

这是朴泰桓的独门撒娇方式,孙杨也挺难遇到的。孙杨理理朴泰桓的头发,轻声说抱你去还是背你去?

背吧。朴泰桓从后面抱住孙杨。

孙杨站起来,向上托托他的屁股,说你好像这里肉多了呢。

嗯---朴泰桓脸埋在孙杨背上,懒洋洋的。

朴泰桓这么乖,孙杨简直想立刻把他抢回家里藏好,谁也不给看!

可惜朴泰桓洗簌好后就恢复之前的样子了,眼神变的清亮起来。孙杨有点可惜的撇撇嘴,这是清醒了吗?

朴泰桓抱着手臂看着孙杨,孙杨挠挠头发问咋了?朴泰桓按着孙杨肩膀蹿到他的背上,说傻瓜。

孙杨就笑开了,歪头索吻,朴泰桓低头亲的特别响,说吃饭吃饭。

傻瓜背着撒娇王去吃饭了。

(我先放这,晚点写。)

 吃饭的时候孙杨坐在朴泰桓对面,朴泰桓光着脚伸过去搭在孙杨腿上,孙杨笑着捏了他脚一下,你脚臭不臭啊,诶你脚有点凉啊。孙杨说着又去衣帽间拉开抽屉拿袜子,回到餐桌蹲朴泰桓身边说来伸过来,然后给朴泰桓穿上了袜子。
 朴泰桓一块肉在嘴里嚼了半天,他享受这种恩爱时刻,他微微睁大了眼睛,偶尔眨眼睫毛也跟着颤动,卖萌着看着孙杨,你真好。
 孙杨笑了说泰桓你双眼皮那里总是湿润着呢。说着轻轻吻了吻他额头,宝贝儿别这么看我了,我要忍不住了。
 朴泰桓吃吃的笑了起来,快去洗手吃饭。
 饭后孙杨洗碗朴泰桓把床单扔进洗衣机,然后去厨房找孙杨。
 孙杨个子高,站在厨房里显得厨房有点拥挤,他的肩膀很宽,朴泰桓觉得自己的肩膀已经很宽了,到了孙杨那里,自己就变得小一号了。朴泰桓站孙杨后面看他洗碗,孙杨和他聊天,问他最近学中文了吗。朴泰桓伸出手从后面环住孙杨晃啊晃,那个,中文太难了啊。
 哎呀呀,我又不会说你。孙杨无奈着说,再晃碗就掉了。
 哼。朴泰桓不晃了,把头贴在孙杨背上,舒服极了,人肉靠垫。
 你呀,一年能有今天这样一天,我就乐死了,你知不知道?
 唔。朴泰桓收紧环着孙杨腰的手。
 孙杨洗好手后拖着朴泰桓这个大尾巴回了客厅,孙杨坐回沙发上,拉过朴泰桓坐他腿上,今天怎么了,嗯?
 我乖吧?朴泰桓笑嘻嘻挑着眉毛问孙杨。
 一点都不乖,你一直在勾引我。孙杨控诉他,手在他腰间搂着,凑近他的脸,虔诚的吻上去。朴泰桓环着孙杨的脖子,闭着眼睛任孙杨去吻自己的脸颊,慢慢的他的嘴唇贴到了自己的唇上。朴泰桓觉得这等待的时间太漫长,终于盼到的甜蜜让他舒服的叹气,闭起眼睛世界并不是黑色,他的世界五彩斑斓,温暖和煦。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