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最爱(18)

朴泰桓开车回了家,进门的时候他被自己绊了一下,打开冰箱拿出瓶装水一口气喝了半瓶,用手背抹抹嘴,拿出手机给孙杨发信息,住哪了?

孙杨洗澡出来看到信息,他还没到那个不回信息的气概,便把酒店名字和房间号发给他。

孙杨从杭州出来的时候情绪就是低落的,而朴泰桓成了点鞭炮的那个人。如果平日里朴泰桓说咱们得注意点影响,孙杨也会点点头说好,并且宽慰朴泰桓不要有太大的心里负担,可今天,在家里接收到的温暖的爱意,在这里貌似有了差别,他就觉得委屈了。

最委屈的,还是觉得朴泰桓不够爱他,喜欢是喜欢,喜欢到爱有多少孙杨和朴泰桓呢。偶尔有一点点觉得那是爱了,可是抓不住,朴泰桓总是会给自己留一个转身的空位。

孙杨摊在床上,阳光照在他身上,想起以前也是这样一个温暖的午后,孙杨正在写发言稿,这个必须要他自己写,他觉得有点麻烦,写了几句话都觉得不对劲,划掉重写又没思路,在那里挠头发。朴泰桓看他那样子就说,你可以换另外一种思维写啊。

孙杨耸拉着嘴角说没啥想写的啊,你给我点灵感。

朴泰桓走到他面前,低头说我给你点什么灵感呢~然后低头貌似要亲吻孙杨的样子,孙杨开心仰着头等着他亲下来,朴泰桓的头低下来,和孙杨的呼吸交错,却又抬起头,笑了一下,又低下头装作要亲他,要亲不亲的逗了孙杨好几回,后来孙杨大手扣住朴泰桓的后脑勺,把他按向自己,终于结结实实的亲着了。

朴泰桓弯着腰亲吻坐着的孙杨很不舒服,这个吻结束,朴泰桓问他,灵感有了没?

孙杨点点头,舔舔嘴唇,拉着朴泰桓不放手。朴泰桓说有灵感去写呀你。

孙杨低声说过来,拽着朴泰桓拍着自己大腿说坐会儿,朴泰桓脸有点红,但还是跨着腿坐上去了,改为环着孙杨的脖子,说压死你。

我愿意。孙杨叹口气,胳膊搂着朴泰桓的腰,用鼻子摩挲着朴泰桓的鼻子,哼哼的说着泰桓你真香。我更不想写东西了呢。

那个午后发言稿一个字都没写成。

孙杨还在回味那天,却被敲门声打断,孙杨爬起来去开门,来的就是朴泰桓。

朴泰桓进屋看着孙杨说我发现你还涨脾气了呢。

孙杨看着朴泰桓,眼睛湿漉漉的,没说话。朴泰桓诶西一声,走过去抱住孙杨,sorry.

孙杨把朴泰桓往怀里紧了紧,我那不是发脾气,我对你哪有脾气,我是害怕。

我又不是不要你,就是觉得,咱们总黏在一起也没意思,明白吗?

可我可愿意和你待在一起了。孙杨嘟囔着,越没意思就会变得越没意思,最后就分开了,我见过太多这样的了。我不能冒险,我拼命把你追到,然后就放任自己这么不珍惜吗?

朴泰桓被他逗笑了,你怎么说的我好像特坏啊?我只是说退役前咱们不要太过分了而已,毕竟,咱们不是只有两个人在生活啊,以前也真的是太任性了。

你是不是,很怕别人说你是Gay?

怕。

孙杨听了后,沉默了。

还有更怕的事,所以这个就不是最害怕的事了。朴泰桓松开孙杨,看着他的眼睛说着。

孙杨点点头,他明白一些,可是不敢问朴泰桓你怕的是和我分开吗?他不敢问,如果不是这个答案,他又该怎么办。

短暂的不快先放到一边,两人终于吃了一顿饭。

这两年朴泰桓的头发留长了一些,额前头发柔顺的的分在一边,整个人看上去温润了很多。

孙杨记得2010年的时候那个红毛的青年,自己不敢靠太近,心里却又想靠的近一点,也许那时候就喜欢了。那时候心里不会拐弯儿,觉得自己不是喜欢男人的,觉得韩语英语都太难了,觉得朴泰桓太拽了,觉得朴泰桓太远了,觉得朴泰桓太耀眼了,只有自己得了冠军,才敢搂过他,也忘记了什么国籍什么里外,他当时拥抱的人,应该是另一位才对啊。

朴泰桓说你又看我干什么?

咱们去其他国家结婚吧。

咣当!勺子掉进了盘子里。

朴泰桓看着孙杨发光的眼睛,又看了餐厅人来人往,立刻说你别跪!

孙杨握着餐桌上朴泰桓的手,说我不跪,先欠着,你愿意吗?朴泰桓,你愿意和我结婚吗?哪怕我们拥有的只是一个国外的一个证明,你愿意吗?

......

朴泰桓内心极其平静,除了脸红,他看着孙杨说我以前好像梦过这个情节。现在想起来,和孙杨这几年兜兜转转,这个结婚的事情他真的没有考虑过,那次梦到还觉得可笑。

孙杨攥着他的手,等一个答案。

抱歉,孙杨,现在还不行。

孙杨低下头去,他沮丧的表情不想被朴泰桓看到。这种拒绝对他来说太过打击。

朴泰桓反握住他的手,温柔的说你怎么也得带着戒指来。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