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最爱(16)

几个月不见,一晚上的时间用来欢爱一定是不够的。早晨的时候两个人抱着睡过去,下午的时候醒来,朴泰桓拿过手机打开,N个未接来电跳出来,他推推孙杨,起来吧,嗯?

孙杨哼哼两声不想起来,朴泰桓说咱们不能现在失踪吧?快点起来,快点啊。

孙杨压过朴泰桓说再睡会吧,美好的时间要么做,要么就睡觉...

朴泰桓没回答他,嘟着嘴放空,见孙杨真的又睡着了,就爬下床去洗澡,没洗完呢,孙杨冲进来上厕所,大大咧咧的站在那里放水,闭着眼睛很享受这样的时刻。

孙杨解决完生理需要转身就去了朴泰桓身边,早。

朴泰桓嫌弃的拿起花洒冲着他,孙杨倒了洗发水笑眯眯的给朴泰桓洗头发,孙杨手很大,力道用的正好,用指肚揉着朴泰桓的头发,朴泰桓停享受的让他服务。白色的泡沫堆积在朴泰桓的头发上,孙杨笑着说真可爱,低头想去亲他,正好朴泰桓还扬起头,还没亲到,朴泰桓就说诶西!痛!

洗发水流进了眼睛,孙杨又慌慌张张的给朴泰桓冲洗,浴室Play什么的计划就这么落空了。

孙杨退房的时候朴泰桓已经坐车走了,孙杨坐着助理开来的车离开的时候心里有点惆怅,这跟地下情人的日子还得继续过下去吗?

看到教练的时候,教练看到孙杨欲言又止的表情说,孙杨我可是说过你游到2020奥运会是没问题的,你自己想想,有的事你不点破,他就会安于现状,效果并不差,如果你点破,可能你会得到一个结果,然后这个结果你不想要,也得接着了。

孙杨把话憋回去,郁闷着坐飞机和队里一起回国,在机场他看到提前回国的妈妈和一个女孩来接他,记者的闪光灯喀喀喀的没完没了。记者当然会问关于这个女孩,可这女孩是谁他也不知道,说是他妈妈的朋友,自己听上去都像骗鬼。

记者问孙杨这女孩是你的女朋友吗?

孙杨的头摇的拨浪鼓一样,不是。

可是听说这是。。。。记者还没说完,孙杨就抢过话头,既然大家说到这,我也说明一下。周遭突然安静下来等他说。

我有爱的人,那个人现在不在这里,也许某一天你们就知道他是谁了。

助理赶紧说谢谢谢谢大家。再说下去就漏了,杨哥真的是太大嘴巴了,为什么一定要解释呢。

那边朴泰桓回国的时候被追问最多的是到底要不要退役呢,他现在创造了很多韩国的记录,朴泰桓说还没想过退役的问题,现在还能进决赛,为什么不继续呢?

记者又问那对于感情生活的期许呢?众所周知朴泰桓每次都嚷嚷着我要谈恋爱,我要谈恋爱。

这回朴泰桓说啊...他认真的思考起来,甚至不由自主的嘟了嘟嘴,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

结果,这句话成了报道朴泰桓的标语,孙杨在车里刷着新闻看到这条,满足的笑了。

他发信息给朴泰桓,说旅行的日子要确定一下啊宝贝。

不想走太远呢,最近坐飞机很累(┬_┬)

我去找你,然后咱们一起来杭州?

那你乖乖在杭州等着我吧。

⊙︿⊙为啥不让我去找你?

你若来了,我爸爸妈妈可能会想找你谈谈,你来吗?可能会不同意我们,要来吗?
为什么不去?等我,我订机票。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