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最爱(15)

朴泰桓!你每次点完火就跑!孙杨冲着跑走的朴泰桓吼着。可朴泰桓才不管,他嗖嗖的给自己套上衣服,说快点穿衣服吧,不要感冒。

我就是要感冒,让你内疚。

那你感冒了之后几天连亲都不能亲了昂,我可不想被传染。朴泰桓说完就开始吹头发,孙杨瘪瘪嘴,开始给自己套衣服了。

朴泰桓吹完头发,看着站在身后的孙杨说不要总是我欺负了你的样子,你这样出去,我又被当成不理你啦,欺负你啦,也不知道你哪里来那么多亲妈FAN!

那一会儿坐我车走呗?

走吧走吧,坐你车。朴泰桓背着背包在前面走,孙杨跟在后面打电话给助理让他开车过来。

出了游泳馆很多粉丝没走,孙杨还停下来给他们签名,朴泰桓也被围住要签名,敏感如他,他感受到了大家探究的眼神在他和孙杨之间看来看去。偏偏孙杨不自知,签好名后胳膊一伸,揽着朴泰桓说一会儿去吃什么什么,完全不顾及那些手机相机在拍摄。

有粉丝在微博上发他俩离去的背影,说这么多年,我终于终于亲眼看到这一幕,放心了。

在车上朴泰桓想说还是小心一点好,可是又觉得自己太过小心翼翼破坏了气氛,就改说一会儿去吃什么。孙杨说我现在只想吃一样,迫不及待!

朴泰桓装傻,他必须装傻,孙杨的助理还在前面坐着呢,孙杨这嘴就没个把门的,气死了气死了。

孙杨偷偷把手绕到朴泰桓腰后面搂着,朴泰桓轻轻推他,推不走,该用捏的,对方搂的更用力了。朴泰桓只能脸上装成很正直的表情看着前方。到了孙杨住的酒店,朴泰桓说咱们先吃饭,然后我回我的酒店吧。

孙杨不乐意了,干嘛啊,这都比赛结束了,你还走什么。

朴泰桓低声说你注意点影响好不?明天我给你地址啊,乖...

我不!孙杨有点生气了,我现在就跟你走,我可以打电话请假。孙杨跟助理简单交代了一下,让助理回去休息,自己又和朴泰桓钻进了车里。

朴泰桓说你要和我回我们国家队住的酒店?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咱们都不去,咱再找一家酒店!孙杨和司机交代了一下,司机就把他们送到了一家五星级酒店。

进房间的时候,孙杨先是自己去的,然后等朴泰桓刷卡进来他在门口等着,朴泰桓刚走进来就被他抱起来了。朴泰桓那点小郁闷也都跑光了,搂着孙杨的脖子说这样你就开心啦。

你不开心嘛?孙杨亲吻着他的嘴唇,想死我了。让我好好亲一会。

朴泰桓还想说什么,孙杨就嘘--

房间很安静,亲吻的声音被放大,衣服掉落在地上也是悄无声息的,跌落在床上的声音有点大,孙杨压着朴泰桓说真的好想你,朴泰桓哼哼的问他有多想,孙杨细密密的轻啃他的肩膀,想把你吃了.....继续往下轻轻咬去,朴泰桓的手指本来绞着床单,后来就抓着孙杨的头发,任由他一路向下......

孙杨等朴泰桓绷紧的身体颤抖的那几下结束,他才抬起头,看着朴泰桓,他的那声咕噜真的让朴泰桓无地自容了,脸红的要燃烧起来,孙杨架起他的腿,轻轻亲吻他的大腿内侧,朴泰桓觉得这太羞耻了,他说孙杨,孙杨。

在呢,泰桓,我在呢。孙杨温柔的回答他,然后让他的腿弯曲下来,别有热度的某处挺了进去。

( ̄へ ̄)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