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他说-脑洞系列--

脑洞

太阳摘月亮

孙杨对朴泰桓很好,朴泰桓知道,身边人也都知道。能让孙杨这么喜欢这么追逐的人真的不多。除了朴泰桓还有谁?目前只有朴泰桓。

朴泰桓仁川亚运会后已经吃了五顿相亲饭。他对于家庭的渴望要大于一切,他想安定下来,和一个女人,生一堆孩子,这是他曾经计划无数次的生活远景。

现在都被孙杨打乱了。那个人总是无辜的发来邮件说你最近好吗?我很好,你父母好吗?我父母很好,向他们问好,我很想你,希望快点见到你之类的话,别不相信,他们还没有交换过电话号码。孙杨提议过,朴泰桓装忙忽略过去了。

朴泰桓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明明自己和孙杨应站在各自的座位上的样子,现在好像孙杨拽着自己去跳崖,结果他腰上系一根绳子,自己却背着一块大石头。

所以,他必须后退后退,退到安全的位置上去,退回一个朋友应该站的位置。

女人经常会说自己的真命天子会脚踏七彩祥云来接她,朴泰桓在孙杨走过来送他蛋糕的那一瞬间就觉得孙杨那时候都是带着光的,世界明亮鸟语花香然后他的内心就咣的恍如遭遇重创,完了,有点动心了。虽然这招蠢死了,但是孙杨击中了自己的死穴,只对我死心塌地的好且数年如一日。

朴泰桓常常叹息,这要是个女孩,分分钟拐走,现在看这架势,自己要被拐走了。

不管怎样,朴泰桓觉得自己有九层是爱女人的,孙杨那一层,是意外。只要是意外,就尽量避免吧,世界这么乱,不要给大家添麻烦了。

被列为意外的孙杨每一个月给朴泰桓发两封邮件,因为英语很滥,朴泰桓的也不好,所以总是那么几句话。朴泰桓也不会回复,他只是看,偶尔睡前再翻出来看一遍。

事业不顺,被相亲的女人嫌弃,朴泰桓虽然有这心里准备可还是会难过,没有以前风光了,你的日子会少很多事,开车兜风,在家里拼拼玩具,更多的时候是在水里度过,毕竟梦想还在,这个最重要。

孙杨就在这时候陷入了风波。朴泰桓很快收到了信息,本国媒体对孙的狂轰滥炸,他一直沉默,他怕了12年的那次事情,在风口浪尖的时刻,把自己隐藏起来,不给媒体提供继续补刀的机会。

孙杨过生日前一晚给朴泰桓发了邮件,只是说自己此时非常想他。

朴泰桓关掉邮件,打开网页搜孙杨,然后很多仁川亚运会的图片跳出来。

朴泰桓怎么觉得自己怎么表现的那么害羞?不应该是谦虚低调嘛?怎么是一张害羞的脸?泳池边送蛋糕的时候,自己和孙杨几乎没有对视,真的不敢,现场那么嘈杂,他都能听到孙杨的心跳咕咚—咕咚—跟接力最后五十米冲刺一样的狂跳,他真的怕孙杨和自己眼睛对视上孙杨做点什么让大家掉眼镜的事。有一张拍的他俩的后背,因为角度问题显着头靠的很近,看上去岁月静好。

自己和孙杨那时候的笑,和那个冰激凌蛋糕一样香甜。

笑着笑着,朴泰桓就有点难过了,眼眶湿湿的关掉电脑,孙杨啊,生日快乐。

孙杨的事情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他最冤却要承担最坏后果,所以先改为去美国,终于在那里遇到了度假的朴泰桓。

去美国之前孙杨有看到朴泰桓的答粉丝问,仁川亚运会后朴泰桓就是这样任性的回答问题,他可能觉得再见孙杨得是喀山时候的事,而且孙杨也没正式表白过,虽然各种暗示都做了,明示也做了,自己的几次回答孙杨应该明白了吧。

孙杨明白着呢。孙杨是那种对别人都稀里糊涂,对朴泰桓绝对不糊涂的人。他可是知道朴泰桓对中国游泳队最好的就是自己,高于师兄,别不服,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助理告诉孙杨朴泰桓在美国度假,刚到美国的孙杨也跟教练要自己的假期,这个在国内就说好的,给他假期散心,所以孙杨下午就开车去找朴泰桓了,一个不熟悉的人去找他,他会说什么呢?

朴泰桓出了公寓打算打车走,有个男人在后边大声说去哪啊朴泰桓?

朴泰桓回头就笑了,这孙杨从哪儿冒出来的啊?

孙杨让朴泰桓上车,朴泰桓就坐了不熟悉的人的车。

开动前,孙杨问他,不怕我把你绑架吗?

嗯?

我们又不亲。

诶西!朴泰桓拍了孙杨一下,孙杨作势躲了一下,开心了。明明很亲。

朴泰桓买好东西,孙杨说回自己酒店拿东西。孙杨在酒店拿换洗衣服,在朴泰桓面前转了几圈后鼓足勇气问坐在沙发上的朴泰桓,我晚上去你那里住,好吗?

……如此单刀直入,打了个朴泰桓措手不及。

孙杨蹲在朴泰桓身边,看着朴泰桓的脸,朴泰桓想走却被孙杨拉住手,泰桓,我喜欢你。

朴泰桓说对不起,我想和一个女人结婚,然后生很多孩子。

你对我没感觉嘛?

……

孙杨压住朴泰桓吻他,然后抬起头问他,你讨厌我这样?

……朴泰桓终于看向孙杨,看着他有点受挫委屈的脸,心里大乱,这一切遇到孙杨他就控制不了了。

孙杨又轻轻的吻下来,抓住朴泰桓的手举过头顶,他听到朴泰桓叹息一声,说了句孙杨……孙杨就激动起来压着朴泰桓吻的更热情。朴泰桓想我不就是伸了一下舌头嘛。

朴泰桓走神的一会儿已经和孙杨坦诚相见了。

真是……俩人第一次是在沙发。可怜的沙发一直撞击旁边的小桌子,小桌子撞击书桌,连锁反应一样的哐叽哐叽,朴泰桓偶尔有几声单音节发出来,卖力的孙杨一下一下的顶着身下的人,吻去他眼角的泪水,抚摸架在肩膀上的小腿,泰桓,舒服吗?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