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他说

你很棒

当朴泰桓拿着仁川游泳最后一块奖牌和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握手的时候,心里的确松了一口气。可以好好睡一觉,可以吃妈妈做的菜,也不想去考虑后续的事情。什么赞助商,什么退役问题,他觉得自己不应该想退役的问题,他还不甘心。

和队友对手在自己名字命名的游泳馆里绕场感谢观众,这是最后一个项目了,我都没有一块金牌,他有些郁卒。

看台上还是有很多观众爱戴朴泰桓的,他们向他欢呼,为他加油。朴泰桓用自己招牌的微笑温和有礼的向大家挥手致意。

现场气氛又欢腾起来,观众鼓噪的声音响亮且统一。嘈杂的场馆,朴泰桓一连几天的比赛,七个项目,真的觉得有点累了。当他抬头时看到走来的孙杨。噢孙杨这小子来干嘛?这是他第一反应。来向队友祝贺吗?在他愣神之际有日本队员过来握手,朴泰桓还下意识的整理了自己的衣服,怪不得观众这么兴奋,如日中天的孙杨来了啊。

高大的孙杨即使在人群中也很显眼,他看了朴泰桓一眼,突然露出个不好意思的表情来,拉了一下自己的领子,大步走来和朴泰桓握手。

这小子又来了!朴泰桓想,还真是执着的粉丝啊!

观众的鼓噪声更大了,朴泰桓伸出手的时候还想着孙杨这高涨的人气啊!孙杨说着Hi park握手的时候有个习惯性的小小拥抱。什么时候形成的习惯朴泰桓也不记得了。当孙杨的右肩和朴泰桓的左肩轻轻相撞的时候孙杨轻声说了一句什么,是中文且现场太闹,朴泰桓没有听懂,可随即他明白了观众兴奋所在。

一个漂亮的蛋糕出现在朴泰桓面前。哎一古~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漂亮的眼睛突然有点慌乱,孙杨给我过生日?

现场观众和摄影记者更兴奋。

拿着蛋糕给众多摄影照相的时候,站在一起的孙杨和朴泰桓都有点不好意思。两人的目光没有相对过。孙杨听懂了观众的喊声,统一且响亮的在一起。在一起这三个字一直震动着他的耳膜。他不敢看朴泰桓,怕自己走心的干点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怎么办?

朴泰桓微笑致谢,他的世界突然安静下来。记者兴奋的脸,观众的鼓掌尖叫突然统统被阻隔在外。高大的孙杨在身边笑的跟孩子一样,一副我棒吧我对你好吧你快夸我啊的表情。可这世界这么安静,只有我和孙杨的感觉,是游泳的时候耳朵进了太多水吗?朴泰桓脑海里一直有个微弱的声音提醒他,微笑微笑感谢大家!

旁边的孙杨突然慢动作起来。他一直用右手在衣兜里掏着什么。在里面抓了半天还在抓,一直拿不出来。现场都非常期待着不在鼓噪。朴泰桓的耳朵碰的又恢复了,脑海里也高速运转起来。孙杨这小子要干什么!朴泰桓的呼吸节奏都有轻微变化,天啊孙杨求求你千万不要拿出奇怪的东西。

感觉害怕担心了一万秒,孙杨终于掏出了生日卡片,朴泰桓开心的接过,好在不是奇怪的东西啊!举着这些照了相还要参加新发的啊。他吃掉卡片上沾到的冰淇淋,想和孙杨握手致谢。记者中有谁喊了一句什么,没等朴泰桓反应过来,长手的孙杨已经把蛋糕抹在了朴泰桓脸上。

哎西!朴泰桓心里挣扎。嘴里只发出了单音节啊!他企图逃避,却无路可逃。

我是墙角的蘑菇

朴泰桓开完新发回来,孙杨的助理已经在休息室门外等他了。刚才已经有记者问收到孙杨的蛋糕如何,他回答的非常没有创意却也是最有情商的一种回答。感谢孙杨,感谢中国选手和日本选手一起为他过这个难忘的生日。

助理推开门请朴泰桓进去,和孙杨要好的中国的媒体都在。孙杨已经热身放松过了,套着一个T恤就冲过来,又是HI PARK~大家簇拥着这俩人一起切蛋糕。本来是朴泰桓一个人在那里切的,有A在那里喊孙杨一起来!然后又是熟悉的心跳声,谁让孙杨比朴泰桓高了那么十五厘米呢。朴泰桓撑着腰,想我得开心点,然后又是那熟悉的话语,蛋糕又上脸上了!这回没有那么多的蛋糕,朴泰桓又忍不住啊!一声之后收声,算了,你来吧。朴泰桓干脆闭着眼睛任孙杨抹。可孙杨你不是已经抹过一次了吗?你什么恶趣味啊你?微笑微笑微微笑!

人若闭着眼睛就会对触觉特别的敏感。孙杨修长的手指凉凉的在朴泰桓右脸滑过,右脸滑过,左脸滑过,额头滑过,鼻尖滑过,下巴滑过,下巴滑过,下巴滑过动次打次!又右脸滑过,左脸滑过,左脸滑过,整个休息室诡异的很安静,有个干巴巴的女人在嘎嘎嘎嘎嘎嘎的笑着,闭着眼睛的朴泰桓终于忍不住想问一问孙杨先生你这是在我脸上划水吗?终于孙杨从那个闭着眼睛的朴泰桓也很帅的神游中醒过来,他顿了一下拿下自己的手指,他好乖啊,孙杨笑着想,好喜欢啊,嘿嘿。

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好像一起走过的日子 

但我心里早已波澜不定 看我的眼睛你就能明白 

有些事情已经改变 不像从前 对你的感情压抑在心中 

我只能控制我自己 我怕我们不再是朋友

如果你能听到我的心声 你身旁的人已经悄悄改变 

想知道你是否接受 怎么办 

我爱上了你 朋友

------PUNCH《朋友》

孙杨的回忆

1

我真的不缺什么,我有很棒的成绩,爱我的父母,有国家的重视,有广告商的追逐,有美女的青睐,有队友的羡慕。可我知道自己有一种病,病来已久,这个病叫----朴泰桓综合症。毫不掩饰的说我是一个自我的人,我不会去考虑别人的感受,我除了游泳和游戏,其他都很懒,当所有的一切碰上朴泰桓,我都可以改变。

朋友说你这种贱贱的风格是怎么被他糟践成的?你是不是为了他山路十八弯都可以啊?

此汉被我一脚踢开,说什么呢,朴泰桓~~(桓拉长音)那么的好,因为他喜欢的我都喜欢,我喜欢的也是他喜欢的。

你真的不觉的他的脸有点像冬瓜吗?另一个朋友瞟我。

滚~~~~~~~~~~~~~~~~~~~~~~~~~~~~~~~~~~~~~~~~

孙杨的回忆

2

对于朴泰桓我一直是尊重,尊敬,喜爱,追逐。所以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听到他说我来这里是个错误,是为了衬托他的速度而来的。我问这是真的吗?从记者到教练到队友都认证了这一说法。回到房间后我把床上所有的玩偶都踢到了地上。平时那么温柔的笑都是假的吗?说我以后会很厉害也是假的吗?都TM是假的!

如果说任何一个对手藐视我,我可能都不会气成这样,我会用成绩回报他,而且见面的时候会对他微笑,爷今天赢你了哦。这才是我的状态。

可是,可是,我的家人,教练,队友都知道我是把你当偶像的,甚至我还和人说过你所有的品味都和我的胃口,下午看见队友幸灾乐祸的脸我更加的烦躁。这就好像好像我当着万人面前求爱被你一桶洗脚水给泼回来一样!

而且这是奥运会!朴泰桓,你等着。

预赛的时候,朴泰桓居然DSQ了!卧槽这我怎么证明我自己?

中午在食堂亚洲区吃饭,我排队的时候朴泰桓也来了。虽然他戴着帽子低着头,可是他一进来我就认出他来了。乌云笼罩的低气压。有个貌似练举重的女人一直拍拍打打的给他加油,我目不斜视的偷听,白看那么多韩剧了,只听懂啊,呀,内之类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朴泰桓倒是很温和的回答着,切。

可朴泰桓你今天吃的有点少。

下午的时候教练进来说朴泰桓又可以比赛了。我说那又怎么样,韩国人除了他还有谁?

出场的时候我一直戴着大耳机,可心脏跳动的每一声都清晰入耳。

朴泰桓,我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