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最爱(11)

朴泰桓又要去澳洲训练了,比赛已经不是他的重心,但是那边毕竟系统一些。既然要参与比赛,就得认真对待。

这次是姐姐姐夫陪同,姐夫还和姐姐说这回孙杨选的俱乐部和泰桓的好近,走路几分钟啊,吃饭都会遇到的。

姐姐说该来的总会来,以前中国韩国那么远也没管住,我看泰桓应该不会理孙杨,我听那个和泰桓玩的很好的女孩说前段时间,就是初雪那天,孙杨来找泰桓了。

然后呢?

没有然后,泰桓直接开车走了。你说他俩是遇到什么事了这么大的气啊。泰桓能这么绝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朴的姐夫说那孙杨这么久也没放弃啊,或许某天就和好了。

快别乌鸦嘴了。朴仁美虽然这么说,可她也担心这个。她就希望朴泰桓去谈恋爱。

泰桓说以前我那么想结婚,有一群孩子才好,现在却不急了,急不来啊。他自认心态很不错,孙杨的邮件减少了,字数也少了。感谢他愿意学着放手,这一切都让他感到可能新的生活真的要来了。

孙杨的邮件和字数减少,是因为他的怨气增加起来。骄傲如他,认错无门,最重要的,他很怕朴泰桓真的和别人好了,怎么办?要是他突然宣布结婚,自己要去砸场子吗?抢婚的时候新郎还不乐意跟自己走,得敲晕才行。

孙杨见到朴泰桓之前的最后一封邮件是七天前写的,他说我好困,朴泰桓。我的时差还没倒好,怎么感觉你这几年的样子在我心里模糊起来了呢。

就这么一句,他已经放弃了朴泰桓能看到邮件的可能性,所以,他宁愿自己在心里多想想朴泰桓。

见到朴泰桓的时候孙杨吓了一跳,没有任何人跟他说朴泰桓在隔壁俱乐部训练,他就一下子傻了,他师弟贴着他站着,朴泰桓戴着耳机走过去了,后面的他姐夫也跟着走过去,顺便拍拍孙杨的肩膀。孙杨那表情有点可怜,眼巴巴的。

晚上的时候,朴仁美问弟弟今天你看到他了吧,要不要我们改动一下训练时间?

谁?

他啊,今天下午。

谁啊?朴泰桓一头雾水。

孙杨啊!今天在俱乐部外你姐夫说你从人家面前过去了。

……噢。

朴泰桓真的没有看到孙杨,他当时在想事情,俱乐部外面那么多运动员……

那我以后晚走半小时吧。朴泰桓想着孙杨那么爱面子,这回在大家前这样,他也该死心了。

孙杨师弟都躲着孙杨走了。孙杨本来就嘴角向下,这回他一直抿着嘴,看人都带着一丝冷意。

孙杨训练的更刻苦了,他找不到其他的发泄方法了。他知道朴泰桓更改了下课时间,每次他在车里就会看到他走出来,看他没有了自己,过着和以前一样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

大概一个月后,孙杨开车尾随了朴泰桓的车,在朴泰桓吃完饭的时候孙杨上门了。

朴仁美看着孙杨,我想我弟弟不想见你。

朴泰桓走过来,孙杨并不进门,他说,朴泰桓,你没有必要这么躲我,亚运会你也打算这样么。

朴泰桓说哦,我怎么样关你什么事?

孙杨……

朴仁美看着孙杨要哭的脸,说别在这说了,进来吧。

孙杨看着朴泰桓,朴泰桓叹气说你进来吧。

朴仁美说孙杨你来说说你们怎么了。

朴泰桓呲一下,孙杨!

孙杨吓的不敢说什么。朴仁美也生气了说你俩还瞒着我什么啊,你俩的事咱爸妈和孙杨父母都知道的。

已经分开了。朴泰桓说所以孙杨咱们两个大男人,你能不能别幼稚了。

孙杨终于哭了出来,说我真的不想哭,朴泰桓我觉得自己完了,我完了。

这话吓到朴仁美和朴泰桓了。他们认为孙杨一定惹祸了。

朴泰桓坐孙杨面前,怎么了,别哭了。

孙杨才不管其他的半跪着抱住朴泰桓的腰,就是哭。他说我以前怎么那么混蛋,我为什么能有那种念头。你这么好,我却因为偶尔的寂寞想去和别人在一起。

好么,朴泰桓还给他留面子呢,他自己就说出来了。

朴泰桓说你知道就好,遇到下一个,不要这么对她了,专心点。

我没法再去像爱你一样爱其他人了。我曾以为我可以,随便找一个人,可我遇到了你,你走后,我才能明白,我最爱的就是你,我不想和其他人,我只想要你。可是我的报应来了

……

我知道你不想听,可我和那个人,除了你那天看到的,其他什么都没有,你相信我。

朴泰桓说我已经不相信你了。我用了两年时间考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你一年就出现问题,我就不难过嘛?你知道我从你家走出去时候的心情吗?我没有溺过水,那时候我感受到了溺水的感觉。

……

孙杨,你知道,我对你,并没有保留什么,我是冲着一辈子去的……

朴泰桓哭了。朴仁美看着弟弟掉下的眼泪,恨不得立刻将孙杨扫地出门。

朴泰桓说你爱我的话就别逼我了,让我安静的生活吧,你也回到你的轨道上去。

我回不去了。孙杨欲言又止的表情,朴仁美说我去泡咖啡。

朴泰桓推开孙杨,你坐回去,说吧,怎么了。

孙杨说,我——朴泰桓见他又要往前凑,说你不说就走!

我身体出现了问题,以后,我不会再这么追着你了。我来是跟你好好的道歉,我也不配喜欢你了,现在更不配。我不是来求你的原谅,只是想和你说说话,我难受。

心脏?

孙杨没有说话,只是摇头不想说。孙杨站起来说我走了。朴泰桓说你不说就算了,有病记得早点看。

亚运会遇到我能和你打招呼嘛?

朴顿了一下点点头。

孙杨走后,朴仁美问朴泰桓孙杨到底怎么了?朴泰桓摇头,他没说。

看他的样子,泰桓你也差不多行了,就算不是恋人也算是朋友啊,看你给人家吓得,进屋还得你允许,喂喂喂我和你说话呢。

朴泰桓走神被姐姐拍了几下,他说姐,孙杨可能身体出什么问题了,他好像并不乐意看医生,要不要给他妈妈打个电话?

这么严重?不是为了追回你的手段嘛?

你觉得我好追嘛?你觉得他敢用这种借口来接近我?

你有复合的想法嘛?

没有。你别怀疑,我真的没有。我现在很享受这种单身贵族的感觉的,你也透话给爸爸,先别给我介绍相亲的女孩了。

难道要男人?

姐姐!

朴仁美思前想后的还是坐不住,隔了几天后她偷着去找孙杨,孙杨气色还挺好,朴仁美说泰桓说你病了,你的家里知道嘛。

孙杨摇头,我没事的。

朴仁美暗自撇嘴,果然是手段!说话就不客气了,那以后就和泰桓当朋友吧。以前的就忘了,向前看。

嗯,我会的姐姐。

告别的时候朴仁美说我怎么觉得你还是哪里有问题呢?若是被泰桓知道你耍他,你会很惨的。

他不要我了,我已经很惨了,不怕。孙杨还笑了起来。

朴仁美回家后告诉朴泰桓说孙杨没什么事,不要担心了。

朴泰桓说我什么时候担心了?

朴仁美说孙杨说了他很好,他说不怕你知道,因为你不要他,已经是最惨的事情了。

怎么说的好像我错了一样!朴泰桓嘟囔着。

朴泰桓在澳洲的训练还有两周就结束了,二月初,朴泰桓和队友们一起打篮球,然后遇到了孙杨他们也在打,大家都认识,正好组成两队对打。

孙杨那么高被派去防守,朴泰桓那队也不知道什么心思,总是把球传给朴泰桓,孙杨一直放水给朴泰桓,气的他小师弟心里说他妻奴。

不怪孙杨,除了游泳比赛他不放水,这种比赛他环着挡着朴泰桓,心里都快激动哭了。

比赛结束,大家还一起吃饭,孙杨想坐朴泰桓身边,他师弟故意坐他和朴泰桓中间就是不走。

孙杨有点委屈的看看朴泰桓,又觉得这样坐是正确的,只是他装作没事的心,又开始疼了。

大家吃饭的时候还在说刚才的篮球比赛,小师弟说杨杨哥你盘子里的肉分我点呗。

孙杨瞥他,低声说你叫我什么。

小师弟吃掉想吃的东西,谢谢杨杨哥~

朴泰桓笑着和旁边的人交换电话号码根本没瞟这边,孙杨偷偷看了朴泰桓几眼,然后给了小师弟一个恶狠狠的眼神。

餐桌上有人谈到了柏拉图,有个运动员说噢我接受不了。然后问parky?

朴泰桓点点头说我觉得可以啊,爱情的一种方式嘛。

孙杨低头喝东西,就听小师弟说我杨杨哥一定接受不了。

噗——KKKKK孙杨呛着了。

大家又开始起哄孙杨和小师弟,说这都可以替SUN回答啦哈哈。小师弟也不气,还递纸巾给孙杨,说我和杨杨哥一样接受不了~

大家的哄笑中,朴泰桓看了孙杨一眼。暗自撇撇嘴,还真不寂寞呢。

孙杨又低声在小师弟耳边说你疯了?

哼!

在小师弟眼里,朴泰桓总是欺负自己师兄,自己看不下去啦!不能因为师兄喜欢他而这么折磨师兄!

聚餐结束的时候有人说我们合影吧,大家凑到一起拍了几张照片,然后传到网上, 关注孙杨朴泰桓的粉丝又激动了,这是多久之后的同框啊!虽然他俩中间隔着一个小师弟,可是也很美好,或许在一起聊了很多,终于破冰了呢。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又在一起聚会就是好的开始。

其实聚会的时候他俩一句话没说。

朴泰桓都有点佩服孙杨了呢。

孙杨看着朴泰桓被自己的姐夫接走,然后拽过准备跑路的小师弟回了俱乐部。

小师弟游了几千米后说杨哥我错了,我真游不动了。

以后在他面前别这样,他不吃这一套。而且我也不打算再去找他了。孙杨走的时候小师弟嘟囔你放弃才怪,鬼都不信!

孙杨又给朴泰桓发了邮件:泰桓,很久不写信了。我现在觉得你是真的看不到我的信。我发觉自从我的身体出现问题后,我看到你没有以前那么难过了,因为我觉得自己远离你才是对的。今天打球的时候真开心。

打算睡觉的朴泰桓听到提示音立刻打开邮箱,看到短短的一句话,诶西,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好奇害死猫,朴泰桓把邮件提示又改回来就是等着他的信,他必须要知道,孙杨到底怎么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