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最爱

朴泰桓看孙杨挺不那么顺眼的。起码现在是这样。这是2011年游泳世锦赛结束后,在各国选手彼此合影留联系方式的时候,他突生的想法。其实都是小事,无非是在澳洲的时候,亚洲选手的信息都是互通的,泳池边没有绅士风度不注意形象什么的。可孙杨一直在自己面前乖乖的,挺有规矩的样儿。

中国队里最受朴泰桓尊重且喜爱的是张琳,沉稳的大哥样子,没那么多废话。在他眼里,孙杨还是属后辈的。而且有点那么的……得瑟。

朴泰桓拐进洗手间照镜子,助理说车到了,上海之行也要结束了。

孙杨走过来洗手,和朴泰桓点点头就出去了。孙杨这几天现在看朴泰桓也挺不顺眼的,练游泳的,谁没个好身材呢,热身的时候整个游泳馆都会看你啦大哥!泳裤掉下一截,反戴着帽子在那里热身,孙杨承认他有那么点点酷,可这也太得瑟了。

这个得瑟的人还用战术骗自己,然后他得了金牌。

朴泰桓出场馆的时候围了好多人,他的随行人员,采访他的记者还有粉丝,孙杨个子高,路过的时候瞄他一眼,看他有点长的头发快要挡住眼睛,嘴角翘着微笑有点像女孩。他脑海中还瞬间闪过这温润的气质要是个女孩还可以拿来追追的念头,然后现女友发来的信息就让他忘记了一闪而过的念头。

朴泰桓终于坐上车,他还在鼓捣着手机,心里计划着这之后的假期。孙杨的大巴开过去路过他的车,孙杨看到朴泰桓放空的眼睛发呆的脸,心里暗暗发誓下次等我赢了你。

孙杨和记者队友教练说起朴泰桓的时候右嘴角是歪着的,有那么一点点挑衅,还不那么明显。在他成为朴泰桓的对手前,朴泰桓还曾是他希望赶超的目标。好吧,也是模仿的对象。

毕竟,他长的还算可以吧。孙杨对小女友说,可他戴的耳机有的买不到,我妈妈去了好几个地方问也没有。

你不是要去澳洲训练吗?我觉得他也没什么时间逛街,可能泳裤啊什么的都是那边买的。小女友给他出主意,孙杨眼睛一亮,对诶!上次泳裤就是那边买的。走,买好吃的去。

买完好吃的回来路上孙杨因为和女友到底看哪个电影而争执起来。

孙杨说我早就想看那个了你不知道我时间很紧啊。

小女友说要看你自己去看!

自己看就自己看!孙杨拿着好吃的转身就走了。小女孩气的在后面骂他不要再找我!

孙杨回头喊谁找谁是王八蛋!然后就真的走远了。

孙杨到电影院之后给一个姐姐打电话,说出来陪我看电影呗。

姐姐个子很高,姓李。住的又近,很快就过来了,俩人开开心心的去看了电影。

孙杨妈妈在家里和孙杨爸爸念叨着这孩子现在得管管了,一休息也不知道和谁出去玩儿!他这样还想赢朴泰桓呢,回来我就得说他!

孙杨看完电影就接到老妈电话催他回队,他无奈的和那个姐姐再见,真是想快点长大。快点成长,快点拿冠军,快点有自己的人生,就算是老妈,他也不想自己的人生被妈妈指挥来指挥去。

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有赞助商来给朴泰桓送耳机,他朋友也在旁边看,说你看你带动的销量不错啊,我看中国的孙杨也戴啊。

那小子吗?朴泰桓笑,有我帅?

此时的孙杨戴上新买的耳机问队友,是不是看上去我比朴泰桓帅多了?

你哪天不认为自己帅?队友撇嘴表示还是朴泰桓帅一些!

真是……孙杨看队友走远了,诶你是不是瞎啊??

教练让孙杨快点,少在那里磨蹭没用的,孙杨乖乖跑过去训练了。

教练说下个月就去澳洲了,让大家交一下护照好统一办理。

孙杨又有点神游的样子,被教练骂了一通。现在已经比较少打他了,没办法,这是中国式教练,或者说是亚洲式教练的通病。

孙杨跳进水里的时候想到朴泰桓有自己的团队他才是主导,或许那是自己努力的目标吧。总有一天,自己也会有这一切的。一切归于安静,他又开始了每天一万米的征程。

朴泰桓抓紧时间在去澳洲前拍了很多广告,没办法,他要养整个团队他得赚很多钱。有小明星偷着塞纸条给他,他笑着接过,随后就扔了,真的当他傻吗?经历过09年的滑铁卢,看透了这些人,而且自己,已经玩够了。

他要做的,是继续保持亚洲霸主地位,看那个孙杨跟个小狼崽子一样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是准备输了然后给他笑吗?

虽然对外说是朋友,可没有时时刻刻想要战胜你的朋友啊。

还是10年的时候比较可爱。朴泰桓可记得那个能哭的家伙,贤胜哥说这家伙的眼睛上装水龙头了吗?

眼睛上装了水龙头的孙杨在出国前一天又哭了,和教练的争执演变成动手,主要是他被打了一个耳光,当着很多队友的面前。

体育局的领导出面平息了这一切,可这也是暂时平静。孙杨心里已经有了决定,这个决定就要看自己能不能拿奥运会冠军了。

上一篇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